貼文者:
 
『以前很怕熱
,稍微熱一下脾氣就上來,

拜佛時更是如此,一熱就拜不了佛,,

沒想到最近功夫小有進步,於熱得解脫!

熱歸他熱,我憶我的佛,心無畏懼,也不會不耐煩了!

00妹都有點驚訝我飆了一身汗怎麼沒喊熱,

沒想到小弟我終於有點小小的功德受用了ㄚ.....()

 

 

甲:菩薩精進拜佛!

 

乙:讚歎讚歎!

 

丙:讚嘆!

 

丁:好棒歐~~

隨喜讚歎您

顯現您已對六塵的變動

覺知心不再受其影響了

真的很讚歎您

繼續努力加油歐~

共勉之~~~

^_^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貼文者:謝謝XDDDD

 

戊:於熱得解脫!+1

 

己:精進菩薩,常行定慮,熏習正法知見,佛道必成,眾生之福!

讚嘆 菩薩精進,讓人敬佩!

 

貼文者:?......其實我算是放逸的..()

 

更:讚歎師兄精進拜佛,讚歎諸菩薩隨喜功德!

 

辛:我上禪淨班拜上一年 過後至今有5年沒拜了..我該老實拜佛才是

 

壬:讚嘆~正立菩薩道業增上~隨喜讚嘆!!

 

癸:雖有困難 但還是不斷嘗試去改進~這份心就很難得了~有掉無悔的最好例證~

 

子:讚嘆以上的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