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篇已貼在Face Book 上感謝網友們的愛護,再利用此篇跟各位朋友們拜年,祝願我們都能依 佛教化,以法為師,法財盈滿,生生世世都能效法諸  佛菩薩愛護眾生的胸懷,利樂有情,永無窮盡。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午安吉祥,阿彌陀佛 
 
後天就是除夕了,在此先跟諸位拜個早年。
  
願過年時,我們都能「所食雜味,當願眾生,得佛上味,化成甘露。

一年轉眼又過去了,深深的體會到,的確「佛法背俗」,世人都要人們覺得「我」很重要,「我」是被人重視的,然而 佛陀所教導我們要去認識的「真實自己」並非如此啊!
若過年時,因為外在的種種比較因素,感覺到這個「我」被輕忽時,人家不覺得您是比別人重要時,或是其他種種不如意的事情時,……;建請想想 「正覺」的平實導師依於 佛陀的智慧所教導我們有關「真實我」的智慧是什麼,若能把這些智慧運用出來,這樣才不愧於佛菩薩千辛萬苦入泥入水的教誨。

「正覺」不斷的出示「我」的正理,然而不知其了義之處、當面錯過的人太多太多了!所以 佛法難聞啊--是已經聞到,然而無法信受「袪邪顯正」入 佛說正義,可令人真實解脫的究竟法。

祝願大家都能
「見諸流水,當願眾生,得正法流,入佛智海。」』






敬請參閱

http://www.wretch.cc/blog/studydiaries/34463129 
法語賞析~《羅云忍辱經》佛之明法,與俗相背,俗之所珍,道之所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