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者:

『願我於一切有情,無憤恨,無惱怒,無誑害,無有憍慢!!

 

 

某甲:「願您於一切有情,無憤恨,無惱怒,無誑害,無有憍慢!!

出口成願

隨喜讚歎

^_^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某乙:讚嘆師兄~這是很困難的事,要慢慢來,我都從身邊或最讓我起這些反應的人反觀自己,當然當下會有情緒,事後冷靜下來思維反省,再由他們對我的態度也可以反映自己是進步或退步。

 

貼文者:恩,我會漸進式的說服自己,轉依自心如來的這種種""(雖然我還沒找到^^)

 

某丙:佛菩薩會滿您這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