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愛喝冰品就沒事 中醫師為何要「忌冰如仇」?|三立新聞網

 

溫妃

4月18日 16:30 · 

 

#該乖乖學中醫了

我必須跟各位抱歉,之前我在版上跟養身社團(全方位健康人生)貼了一個傷身資訊:喝冰水減肥,當時仗者自己的鐵齒不信邪(不信吃冰喝冷飲會傷身),再加上自己在學校學的基礎醫學(解剖與生理),所以覺得這個醫學研究蠻有道理的,沒有想到吃冰喝冷飲傷身的這一面,所以就連續吃冰喝冷飲一周左右(當時說實驗一個月,但是我吃一周就感冒了),感冒後到現在(約兩周)還是常常流鼻水、喉嚨有痰,尤其到晚上這情況更加嚴重(以前的我不曾這樣),因此各位千萬不可以學我這個笨蛋不信邪呀………。😫😫😫

所以中醫師說的話要乖乖聽,喝溫水多曬太陽,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