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傳佛教是嘛嘛教,是邪教,非佛教。》 
 

 

(六)、此寶王經中說「阿彌陀佛」之證境,高於「蓮華上如來」,乃不懂佛法者妄心所生的高下之見,佛佛證量平等,皆是「無上」正等正覺,豈有某佛證境高於他佛的道理?亦如密教徒之自稱其傳承乃「本初佛/普賢王如來」法身說法,高勝於顯教之本師 釋迦牟尼佛化身示現,妄分顯密,揚密抑顯,暗中以外道邪法取代佛門正統。

(七)、《佛說大乘莊嚴寶王經》卷三云:「觀自在菩薩無見、無聞,彼無自性,乃至如來亦所不見[25]可說是模仿大乘般若經義之言,然而,無見無聞的,不該是 觀自在菩薩,而是其第八識心;又說此是「如來亦所不見」,亦可見偽造者於佛法之愚昧也!

(八)、又此經中所載,乘海而墮羅國等說[26]都以世間之時而言;若對照於事實,亦有差距,故不是真正的佛經也!

若真是 佛所說之經,其言詞、義理必然前、中、後相應融貫,乃至與其餘經論亦相攝互涵,不致有一句一處之含糊或矛盾;而此經卻出現如上多處破綻,除了說明造經者乃於佛法無知的凡夫之外,甚至是揚密謗佛的外道,偽撰此經以推廣「暗藏春色」的六字大淫咒,作為(左道)密宗學人建立信心的方便。大眾若不信,那麼,請以此試問:有什經典可以貶如來而尊咒語?有什麼咒語的威德力可超勝於究竟佛?有什麼咒語能令出家法師娶妻生子、破邪淫戒而自以為無罪?若依正統佛法,則諸佛如來無上正等正覺,世出世間一切法無所不知,乃至無量陀羅尼亦皆曉了!豈可任由喇嘛教外道,偽造邪淫法之六字(假言)陰咒而貶低如來智慧?

檢視一位弘法者是否為惡知識,可檢察他弘法的內容是否支持「男女雙身法」?是否主張學佛也可「吃肉」?是否墮於「斷、常」二邪見?是否違犯了「未證言證」之大妄語?只要觸犯其中一項,就成了歸依邪見者,縱然身披袈裟、名聲遠播,實質已不是三寶弟子,而是外道邪師。

大乘莊嚴寶王經,被考察為「疑似偽經」,且成了出家人可行淫、娶妻生子,及搞雙身法之根據,誤導四眾佛弟子違反(邪)淫戒,乃至於大妄語;切望學人莫再讚歎、持誦、弘傳此六字大明咒,否則,等於是變相支持雙身法,讓此「經」之邪說謬法得有立足之地,而被藏傳佛教(喇嘛教)在世界各地推廣「六字大淫咒」,卻美其名「六字大明咒」!因此,藏傳佛教的六字大明咒,佛教界應該如是唱誦:

俺 矇你 把你哄





[25]CBETA-T20,n1050_p.58,b18

[26]《佛說大乘莊嚴寶王經》卷三(T20,n1050_p.56,b1~ p.57,c3):【我於往昔為菩薩時,與五百商人,欲往師子國中,將諸車乘馲駝牛等,求其財寶。……於彼國中,有五百羅剎女,忽然變發劇暴大風。鼓浪漂激,其舶破壞。時諸商人,颭墮水中,漂瀁其身,浮及海濱,至於岸上:彼五百羅剎女,見諸商人,各各搖動其身,出於惡聲,現童女相,……來於商人前,作如是言:「我無夫主,可與於我,而為夫耶?於此我有飲食、衣服、庫藏、園林、浴池。」時彼羅剎女,各各將一商人,歸自所居。……是時我乃先乘馬王,然後五百商人,俱昇馬上。時彼師子國中,諸羅剎女,忽聞諸商人去,口出苦切之聲,即駛奔馳趁逐,悲啼號哭,叫呼隨後;時諸商人,聞是聲已,迴首顧眄,不覺閃墜,其身入於水中,於是諸羅剎女,取彼身肉而噉食之。是時,唯我一人,往於南贍部洲。……除蓋障!我於是時,身為商主,受如是危難苦惱之事。佛告除蓋障菩薩:時,聖馬王者,即觀自在菩薩摩訶薩是,於是危難,死怖畏中,救濟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