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快樂的學佛~密教,不懂佛法,那就不能說是佛教傳承。.jpg

【佛教真正的傳承在明心開悟】
Shum Ming Chin說:
罪大惡極的蕭平實教惡行昭彰:
1否認.不承認佛教傳承-古印度的那蘭陀寺傳承
2惡謗蘭陀寺聖賢祖師
3胡編另開一支玄奘爲主的蕭邪教,拿著玄奘大師當擋箭牌!
4問:否定印度傳承,怎會有中國的傳承呢?
4諺語:「吃果子拜樹頭!」蕭教非但不敬還否認印度祖師?甚至還無間毀謗呢!(過河拆橋)
*註:眾所周知,佛教由來是從古印度,若沒有古印的聖賢經論傳承,怎麼會有中國的傳承?然而蕭教卻鬼扯他們自編的傳承,這不荒謬嗎!?(重點是連他們標榜的玄奘學識,也是到當時印度大學府-蘭陀寺長期學習而來的呢)
………………………………………………………………………………
游宗明說:
人家既然標明尊重聖 玄奘大師,則已經告訴您他所尊重的傳承了。
密教把佛教的傳承亂講,說是:「導師釋迦能仁~聖天~佛護~清辨~月稱~寂天~靜命~蓮花戒~聖無著~世親~陳那~法稱~解脫軍~獅子賢~功德光~釋迦光~阿底峽~~聖尊。」這就是胡說八道。
世尊把法傳給二祖迦葉,然後傳到28祖達摩祖師, 傳到中國六祖,惠能法師開始普傳,一花開五葉才有臨濟宗等;到了台灣廣欽法師。廣欽法師之後才有平實導師開悟而接續法脈。那些佛護~清辨~月稱~寂天~靜命陳那~法稱~解脫軍~獅子賢~功德光都是只會密教,不懂佛法,那就不能說是佛教傳承。
如果連佛教有什麼傳承都不知道,而說他有佛教傳承,這種傳承是沒用的。
明心是一個大關鍵,見性又是一個關鍵,破牢關更是一個關鍵,這些密宗是不懂的。為什麼知道密教不懂?因為沒有佛教的傳承。
就算沒有明心,也可以有佛教的傳承,那就是歸依三寶,有初果向、能證初果、二果、三果、四果。相信佛教的八識論、能斷我見而證初果,這就是有佛教傳承。
密教不能斷我見,那就不能有初果向而證初果了,這樣就是沒有佛教的傳承。
為什麼知道密教無法斷我見?
因為密教主張「意識是永恆不滅的」,這樣講就無法斷我見。
斷我見的人一定知道「意識是虛妄的」,這樣就能斷我見而證初果。
聖 玄奘大師就是把印度 世尊的正法傳到中國,傳到台灣。
印度那爛陀佛教大學最後也被密教侵入,變成密教之後就沒有佛法的傳承了。
台灣人都是有讀書的知識份子,只要點醒他,應該不容易被騙。在此只說不容易,而不是說都不會,因為很多人讀到大學也沒用,依然被騙,會被騙是聽不進去正覺菩薩的苦口婆心,肺腑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