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高社經的全職媽媽分享一個神奇的經驗。

一直以來她很衷情某一價值不菲的車款,

有一天她又在豪宅區看到那款車,
她心想:「如果我能擁有這輛車該有多好呀!」


當天晚上老公突然對她說:「送你一個禮物。」
老公從背後亮出一串鑰匙,
竟然就是那輛車,
她美夢成真了!


她喜孜孜的述說這一切,
不斷的重複著:「夠神奇吧,『想』的力量真是太強大了!」
我跟她說:「那是你往世樂於分享、樂於布施的結果,否則你想破腦袋也不會有那輛車的?」
朋友懷疑的問:「真的是這樣嗎?」


我說:「你們一家人都很愛布施,所以擁有難以數計的家產。」
朋友說:「可是我婆婆很吝嗇。」
我說:「雖然她吝嗇的習氣仍在,但或許上輩子她押對寶,布施給一個超大福田吧。」
朋友說:「真的嗎?」
我說:「我非常相信因果,因果並非遙不可及,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因果中,講一個最簡單的因果,小孩想要寫出漂亮的字,他就得努力練,「因」就是練習,「果」就是字進步、變漂亮了。我們不是都教小孩子要努力,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嗎?一切都不是憑空而至的。」
她一臉疑惑的離開了。


過後幾天,
她送我一本書—Secret  力量。
原來她講的就是時下流行的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思想具有磁性,並且有著某種頻率;當你思考時,那些思想就會送到宇宙中,然後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 
你當下的思想,正創造你的未來。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把他們吸引過來。
這法則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想、觀想、一直想、不斷想,
利用「想」把你要的一切吸引過來,
她認為名車便是如此出現的。


這個吸引力法則非常吸引人,
只要順著欲求去想像,
不必流血流汗、不必花錢、不必努力衝破難關,
只要保持正向思考──我一定會擁有我想要的東西,
你絕對心想事成,
喔!那真是太輕鬆了!


難怪這演講一場6000元都有人去聽。


這法則廣受歡迎除了簡單易行外,
書中的案例就是不斷描述她們如何的想像然後達成目標,
一如大樂透期期有人中大獎,
雖然中大獎的人只是幾百萬分之一,
大家的目光都放在那幾百萬分之一,
忘了自己其實是那幾百萬分之幾百萬減一,
大家更忘了中頭獎的人往世的因緣,
眼前沒人看得出頭獎者這輩子中獎的原因,
但人會中頭獎必然是往世布施的結果,
法界的因果就是如此,
你種下善因集藏在本心如來藏中,
因緣成熟時,
不知是那一世,
你就會收到善果,
一切的一切都不會無因而生的。


生活中的小事:
收到想要的禮物,
見到想見的人,
找到夢寐以求的衣服,
都是如來藏種子現行的結果,
是你的如來藏在因緣成熟時幫你完成夢想,
你的意識沒那麼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