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專線義工工作當紅不讓,熱線揚起正法威德力,響徹雲霄之際我的心也隨著來電者的熱情而跟著興奮澎湃著;有位小女生打電話來索票及詢問開課時間時,流露著既期待又興奮的細語音聲問:「請問我十八、九歲,想報名禪淨班會不會很奇怪呢?」我告訴她:「一點也不奇怪啊!反而要讚歎您的福德善根深厚,學佛因緣具足,才能聽聞 平實導師正法的宣揚。」小女生接著說:「我男朋友都到靈鷲山,他們講什麼道…什麼菩提?都聽不懂。」我說:「沒關係!妳來正覺上禪淨班後您對佛法就會有完整的輪廓,您就會了然於胸了。」

小女生聽了很高興,表示一定會去聽演講及禪淨班上課。我掛完電話後不禁要讚歎小女生年輕、又那麼優秀!她不會像一般年輕人沉迷於五欲嬉戲當中,反而是想來求得解脫之法、修學真正的佛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