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覺講堂有個跟外面道場迥然不同的情況,那就是講堂若有需要任何義工工作的時候,不要懷疑請跑快一點,否則眨眼的功夫工作就被”搶光了”!您很難相信吧!但卻千真萬確。


這一次,平實導師將要在高雄巨蛋舉行一場盛大的演講活動,同時也將是最後一場大型的公開演講,實在是非常非常的難得。

為了接引會外有緣的眾生,來聽聞這場從來沒聽過的不一樣的佛法講座;身為平實導師的弟子,當然義不容辭地投入這個籌備工作。好高興啊!我竟”搶到”一個演講的免費索票專線的接聽工作。雖然我是一個拙於表達的人,對於這種需要用到口才的工作,老實說並不擅長;也因此在初始展開這個義工工作之前,我便在佛前至誠的祈求佛菩薩的幫忙:願用一顆懇切、柔軟的心,來接聽每一通有緣的佛弟子的來電。希望能夠接引電話彼端的眾生來聽聞正法。

雖然電話那頭的人看不到我,但是每一次我都非常努力的用最和緩、清晰、誠懇的語調來應答,並解除他們的疑惑。就這樣在一次又一次的接聽之中,不斷地學習謙卑的付出,儘管還是覺得自己口拙,但是眾生給予的回饋卻是難以言喻的;從不斷增加的索票張數,可以想見活動當日的盛況。

何其有幸能夠恭逢這場盛會,相信這在未來的佛教史上,將會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痕跡,書上一筆開創新局的紀錄,而您是否也身在其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