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佛菩薩的攝受!弟子曾正儀誓願生生世世護持正法永不退轉,生生世世行菩薩道。

初得知講堂將於4/25在高雄舉辦一場大型演講活動,一則興奮,一則煩惱,興奮的是:導師要轉法輪,又可以廣大的攝受眾生;煩惱的是:距離這麼遠,怎麼接引親朋好友前往聽講?當時自己便預設立場,覺得週遭的朋友一定會覺得路途遙遠而不會去!所以也沒有積極告知親友們此項訊息。

果然,詢問了家中的眷屬,沒人要去,因此心中頗為洩氣。一次與幾位師兄聊起,才知道大家都很努力在接引大眾,末學心想:「實在太慚愧了!」於是當天便到 佛前發願,希望能接引十位菩薩結此法緣,請 佛菩薩幫忙。

隔了幾天,想想再問問家中的兒子吧,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兒子竟然因為喜歡吃正覺準備的便當的緣故,而答應要參加演講。還有一位同學,聽到此訊息後,也沒多問,就馬上答應,並且還要帶她母親前往。另有兩位同事,則是報名之後又想取消,費煞了一番唇舌苦心勸進,才又得首肯呢!

隨著425一天天的接近,末學有幸又參與了相關的義工職事,心中期待著參與這一個空前大型的殊勝演講。在報名即將結束之前,末學不死心,還是再試著問問家中同修要不要參加,他還是給了先前一致的答案:「不要!」「演講當天我可以載妳們去講堂搭車,但我不參加。」雖然家中同修一直未來上課,但是並沒有阻撓我,而是一路護持著我修學正法,末學對他非常感恩。
很湊巧的,問完同修的隔天,原來安排的職事做調整,所以演講當日我無法與孩子同車南下,只好緊急與同修商量拜託,他終於答應要參加演講活動了。感謝佛菩薩的安排,不捨家中同修,終於還是善巧的安排了同修能參與這次珍貴難得的演講機緣,能夠共結此殊勝法緣,對於同修將來修學正法的因緣又更上了一步。

在近一個多月的時間中,同修會就像是在辦喜事一樣,師兄姐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為的就是希望接引更多的人士能有緣來聽聞這一場聞所未聞的了義正法,藉而讓眾生能有正確的佛法知見,機緣成熟時能修學第一義諦了義正法。菩薩們不捨眾生的悲心與努力救護眾生的願力,將於425當天顯現在高雄巨蛋,祈願佛菩薩的加持及攝受,讓425當天演講活動順利圓滿,參與的民眾藉由這個因緣與正法連結,讓往昔修學正法的種子又一一現起,在佛菩提道上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