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貼 喝水water-3560027_1280.jpg

一定一定一定要看完哦...
由中風患者撰寫......

  三年前,我非常健康——鍛煉、騎自行車、徒步旅行。 然後我中風了!

  有一天,當我站起來的時候,周圍都在搖晃,我的手腳也有刺痛的感覺。 我在 ICCU 呆了 4 天,在病房呆了 15 天。

  診斷結果——*高血壓、血液粘稠、右腦血管破裂。*

  當我出院時,我每天都服用無窮無盡的藥物,最糟糕的是我坐在輪椅上。

  我想,為什麼我經常鍛煉、不抽煙、不喝酒,卻會中風呢?

  我發現真正的原因是
  長期口渴...缺水...!

  所以在這裡我想提醒大家:
  記得經常喝水,讓身體不缺水! 每個人都需要喝大量的水:
      重量 1 kg = 30 cc 水
      重量60公斤=60x30
                             = 1800cc(至少)

  有人說喝大量水會讓他們經常上廁所。
   我的答案是——經常去廁所比中風好!

  記住:
  • 運動前/後喝1 杯。
  • 飯前/飯後喝1 杯。
  • 睡前喝1杯
     (最好是溫水)。
  • 醒來後喝1杯溫水
     水。

  如果我們喝足夠的水,就不容易中風。 這是預防中風的一種方法。 願我們都永遠健康到老。

       分享就是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