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依法不依人.jpg  

  

導師以羸弱之軀,不畏強勢,不為名利,單挑佛教界邪魔外道,那可是世紀超級大魔頭啊!

 

一是集喇嘛教法王之身及披著諾貝爾和平獎光環的達賴集團;

 

二是大陸以名聞利養為已任的諸方大師;

 

三是臺灣佛教四大山頭,佛光山、法鼓山、中臺山、慈濟功德會等大小山主概不例外,

 

這難道是為了一已之私利而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嗎?

 

這是大雄大力,大慈大悲,不顧個人安危,拯救佛教,拯救眾生,是真正難行能行,難忍能忍的菩薩行呀!

 

正如陳教授所說是「斷邪魔外道飯碗所為」,怪不得佛教界邪魔外道,群起而攻之了。

 

網路上攻擊導師欺師瞞祖,其實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導師只不過從「法義上」,指出歷史上錯悟祖師,及自己的皈依師知見不正,而非人身攻擊說是道非;

 

誠如我們政府部門所強調的對事不對人,公正客觀,免至誤導眾生,此乃大菩薩之所為也!

 

西方有句諺語,吾愛吾師,吾更愛真理。自古講,認理不認親,認親害死人。

 

更何況導師初學佛,受過聖嚴法師的教導,全都是與實證佛法相違背的,

 

他自己參究證悟所得的如來藏,從來不是聖嚴法師所教、所弘揚的,究竟是什麼地方欺師瞞祖了?

 

難道恭維邪見、讚歎外道,背棄佛陀、背棄正法,才是尊師重道嗎?

 

難道這些淺顯易懂的道理,那些善於世間法、世間道理的大師們,不知道嗎?

 

非也,導師動了他們的乳酪,導師是《皇帝的新裝》中,敢於講真話的孩童;

 

揭露真相斷別人的飯碗,比殺父之仇、奪妻之恨還要深怨呀!

 

所以,以索達吉、多識等人為首發動攻擊就不足為奇了。

 

而且,他們影響大,又可以在內陸大量發行資訊文宣資料,正覺同修會反駁索氏、多識氏的書籍正義凜然,正法熾然,但是被擋在外面,

 

他們佯裝視而不見,悶不出聲發大財,繼續以雙身法普施淫雨,財色雙收,何樂而不為?

 

在資訊資源種種不對等的狀況下,結果可想而知——苟利佛教生死已、豈因禍福趨避之!導師是一人與萬人敵啊!只有真正的菩薩才如是。

 

歷史上自有佛教以來,

佛陀破六師外道,

提婆菩薩破邪魔外道,

玄奘大師摧邪顯正,

六祖大師批評師兄神秀錯誤的見地,

 

莫不如是。『我是因正法而認識導師,而非認識導師而接觸正法』,

 

我所尊重、所親近過的大德高僧,大部分都被導師指出法義錯漏,大師們起了煩惱而無法為自己論辯,又不斷領導信眾私下抵制、無端攻擊。

 

我也曾有過不滿情緒,但是我到處參學,究竟是為了什麼?

 

難道是為了個人感情、因為情執,為了維護所學不正知見的師父?

 

還是為了人情世故?非也!

 

我是為法而來,那當然是依法不依人了。

 

時至今日,我都不知道導師相貌、性格如何,從未謀面,

 

後來才查到導師簡歷。原來導師本名蕭絜仁,于甲申(1944)年出生於臺灣中部小鎮農家。

 

世代務農,祖父以耕讀持家,父、祖皆為三寶弟子。

 

13歲喪母,初識無常。少時即好打坐及方外之術,

 

亦習金石、拳術、古文、針灸等。

 

自小厭惡迷信,每斥神造世人之說,不信神能造人......

 

兵役期滿後辭父離鄉,于臺北市覓職,五年後成立事務所,執行業務,雖游於世務,而樂於暗助弱小。

 

歷經世間法18年後,於1985年皈依三寶,鼎力護法,勤修福德。

 

導師早年求法期間,皈依於法鼓山開山大法師座下,有感於其說法,與釋迦牟尼佛所傳實相法義迥異,故閉門自修,成就無相念佛的基本功夫,開始小規模的開講佛法,並繼續參禪進修。

 

1988年,導師應邀在某居士家中佛堂開始講說基本佛法,先講五蘊、十八界法之緣起性空、四聖諦、十二因緣等阿含基本佛法,以《阿含經》中所說佛法為說法的主要內容。

 

1989年初,導師轉進而改修體究念佛---參禪。

 

從此開始常常住於見山不是山的境界中。

 

十月初隨聖嚴法師前往天竺,作為期15天的朝聖之旅,而中斷說法度眾之事。

 

返台後,鑒於長時處於參禪狀態之“見山非山”境界中,不便繼續說法而暫停講課,並立即結束事務所業務,中止了原來在某道場的許多義工事務,於家中開始閉關,摒絕一切外緣,

 

專心苦參19天后,在第19天下午,終於驪龍頷下得珠——明心且眼見佛性——發明智慧,

 

 

因為無人可以印證故,嗣即深入經藏,以三乘法義印證無訛,

 

不久又蒙佛召見,說明此世、前一世因緣,並給予印證。

 

因我深入導師法義及自身經歷,故此,我對導師深入經藏,智慧如海,明心見性心生敬仰,

 

對導師是菩薩乘願再來堅信不疑,對導師傳承的佛陀正法、禪宗正脈深信不疑。

 

我是從《楞嚴經》中,斷定導師的正法眼藏,我也是從《楞嚴經》中,斷定我以前所參學的,或者所參拜的大師高人,並未明心見性。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儒家尚且如此,何況究竟解脫、究竟佛菩提的佛教正法?

 

我是從修學正法上,與導師精神相往來,我發覺自己身上一樣流淌著與導師一般摧邪顯正的血性。

 

為了正法久住,為了紹隆佛種,續佛慧命,為了佛陀正法、禪宗正脈,位卑未敢忘教憂,現在佛門真正邪魔外道,如同印度晚期密教,利用佛教借屍還魂,數如恒河沙;

 

今日歡呼孫大聖,只緣妖霧又重來;

 

我必定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以摧邪顯正為己任,竭力復興正統佛教,雖千萬人,吾往矣!

 

我大學時一些老師,一些大德法師,或者昔日的同參道友,都不理解我——這麼有道心,修苦行的人,咋跑到蕭平實那裡去了?而且死心踏地?

 

古語說:紙上得來終覺淺,事非經過不知難。

 

導師一邊講經說法、舉辦禪三培育人才,一邊連續寫書,二個月出一本書,著作等身;教書育人,法義清晰明白,真正的直指人心,單刀直入,沒有絲毫含糊,沒有絲毫猶豫,若不是菩薩的證量,能一如既往地弘揚如來藏正法,明心見性菩薩大法嗎?

 

若向山中走,請問過來人!

 

我一心為正法,問了不少人都含糊不清,只有導師才能消融我心中悄未然啊!

 

如果說導師是魔,那一定是偉大的魔、可敬的魔!

 

所以我再不亂跑,所謂訪師問道了,死心踏地,一心一意地跟著導師學習,

 

以明心見性為今生終極目標,傳承禪宗正脈,真正的覺悟人生,奉獻人生!

 

若然有人告訴我,

 

或者轉些網路謠言給我的時候,說蕭平實及正覺同修會是當今十大附佛外道,或一百零八個外道之一等,

 

或者有法師公開叫囂蕭平實是第一因外道時,我就訶斥他們——蕭平實是我老師,你們的意思是說,我是外道中的外道嗎?

 

誰告訴你們的?

 

國家有關單位行文了嗎?

 

中佛協下文了嗎?

 

你們從哪個管道得到資訊的?

 

以謠傳謠,豈有此理!

 

老虎不發威當病貓,淨空是外道邪魔,你們為啥不說?

 

達賴集團分裂祖國,又奉行無上瑜伽男女雙身法,帶動大小喇嘛樂此不疲斂財斂色,正宗的邪魔外道,你們為啥不說?

 

那些四大山,佛教名山傳播外道、借佛斂財、誤導眾生,你們為啥不說?

 

難道你們是同黨利益集團,同流合污嗎?

 

還有種種的邪魔外道,你們為啥不說?

 

這個社會的從眾心理,就是柿子揀軟的捏,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導師與正覺同修會在海峽那邊資訊閉塞、交通不便,

 

任由內地那些邪魔外道、邪師邪道組織人力、物力不斷批發謠言、製造污水,

 

無中生有,無根誹謗,導師與正覺同修會,成為真正的弱勢群體。

 

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你們才是真正的邪魔外道!

百分之百的邪魔外道!

 

難道高舉如來藏正法大旗、全面復興中國佛教的愛國愛教、正知正見、正信正行的佛教團體,就該這樣任人淩辱嗎?

 

難道大陸就沒有正法種子、正義人士嗎?

 

正法的種子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

 

哪裡有邪魔外道的壓迫,哪裡就有如來藏正法的反抗!

 

現在,佛教信眾正信弟子開始覺醒了,再不會被真正的佛門外道邪魔所騙了,邪魔外道的末日來了,復興中國佛教文化的春天來了。

 

為了佛陀正法,我們理應心心相通,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少,佛性平等一如,共同為摧邪顯正復興佛教、救護佛子遠離邪見而努力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