惋惜    

我有位很要好的同事,長得年輕貌美、氣質佳又善良,她可以一餐只吃不到30元的自助餐,把省下的錢拿去認養創世基金會的偏遠地區兒童,這麼有愛心的人,卻在十幾年前進入廣論團體,而呆呆的我卻比她有福報多了;因為我進入了正覺!所以真的不能只看表相,更不能只看這一世。

 

當時我也不知道廣論是幹嘛的,她說是佛教團體,常常很技巧的要我參加他們的活動,如參加什麼營、讀經之類,還有免費坐遊覽車去參觀他們的園區等等,可是說也奇怪,我每次都剛好有事,不然以我這樣呆呆的、又認定她是好人,不可能會害我,沒道理不跟著去啊!這冥冥中真的有 佛菩薩在保佑!很慶幸自己與廣論不相應。否則真的會死翹翹了!那就進不了真正的學佛之道─正覺了。

 

在我決定到正覺講堂上課前,很開心的跟她說:我也要去上佛學的課了,她問我:那裡在教什麼?我說:金剛經。我還問她:那妳知道金剛經在講什麼嗎?她說:在講一切都是空!幾堂課聽下來,雖然是聽得霧煞煞,但卻知道絕對不會是如她所說的一切都是空。而現在很想跟她說:空妳的頭啦!這麼勝妙的法,被妳說成一切都是空!我看妳是白修囉!

 

大約四年前我從正覺電子報上連載的《廣論之平議》─宗喀巴《菩提道次第廣論》之平議得知:宗喀巴之《菩提道次第廣論》最終乃是在誘導其隨學者,進入《密宗道次第廣論》兩性合修無上瑜伽雙身法。當時心中也存疑,真有如此邪淫的修行法門?修行不是都清淨的嗎?於是便向她詢問:廣論真的在修雙身法嗎?那妳也在修嗎?她竟然一點都不害羞的說:那是要證量很高的才可以修啦!而且是很殊勝的。我的天啊!原本一個善良的人因進了廣論而中了『宗喀巴』的邪法淫毒,今世的法身慧命就這樣白白的斷送掉了!未來世更是堪慮!真是可憐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