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加行(3/3)-宗喀巴的《菩提道次第廣論》(止觀雙運)就是為非佛法的 (男女雙身邪淫法)作準備




 另外,還有一點可以提醒各位的,在臺灣有很多的知識分子,參加了廣論班——也就是修習《菩提道次第廣論》。這種班研習班的特色是依著三士道來說,但是講完三士道之後,卻不再繼續講這一本書後面的止觀雙運實修法,然後又回頭再重新講。這是因為這一本書後面的止觀雙運,它就已經是在為修雙身法作準備了,而且後面的內容作者一再的強調說,要行者繼續修習無上瑜伽——也就是要修男女雙修法,方是正道。所以很多修習《廣論》的人,可能學了五年、十年,他們都會非常的訝異發現:「唉,我不曉得有這個部分啊!我們老師說,光是把《廣論》學好就很不容易了。」這是真的!因為教導《廣論》的老師們,刻意的隱藏後半部,更不要說把《密宗道次第廣論》介紹進來。


整個坦特羅佛教就是在意識心的想像、雙身法上面去努力。這樣的修法不只在坦特羅佛教當中,在印度教裏面仍然維持著這樣的修法。例如,2010年7月28日,某大報紙專訪了一位叫作貝瑪——她是一位修譚崔的信徒,也就是修坦特羅,不過她不是佛教徒,她是修印度教中的譚崔——當時呢記者問她說:「你為什麼要修這個譚崔男女雙修啊?」她講了一些事情,可以值得我們來注意。她說: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她發現「性」是她最害怕最痛苦的一件事,因為她小的時候,這一位女生被性侵,所以她長大以後和先生做愛非常的痛,都只是應付了事,完全沒有快樂的感覺。當她開始學習譚崔的時候,她的第一次一夜情是到加拿大,去跟一個加拿大這個教譚崔的老師,彼此互相交合,一開始呢她覺得性是很髒、很噁心的事,可是漸漸的她掙紮了兩晚,就開始同意了。那麼她也知道,她自己說:「我害怕失去孩子與先生,但是我願意負責。第一次出軌做愛我很驚嚇,羞愧到全身捲縮。可是當我完全融入,我開始哇哇大叫,原來做愛有這種方式,我和先生都只有性交,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這一些。等到我從加拿大回來之後,就主動約老公做愛,也是第一次覺得高興哇哇大叫。我發現我的先生不如那個加拿大人,我越看我就越比較,就越批判我的先生,每次和先生做愛,就會浮現我和加拿大人做愛的影像。我掙紮著,到底要不要把那一段事情告訴我的先生?說了,他一定會辦離婚,我會失去我的小孩,一定很痛,但是,守住這個秘密比我失去他還苦,所以我決定說出來。」


各位從這一段社會實際上發生的事情可以知道:修學譚崔——不管是印度教的譚崔,還是坦特羅佛教中的譚崔,最後的下場就是像這個樣子。如果一個人他是追求性解放,追求自己的這個意識境界,別人倒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但是把這樣子的一個東西引入到佛教,說這個就是佛教當中的「成佛」,請問各位佛弟子們能不能接受?或者這樣子問各位:「您願意讓您的妻子、您的先生、您的女兒、您的母親去學這樣的雙身法嗎?」如果您看到人家就要學這樣子的坦特羅佛教,你會不會為他擔心?你要不要站出來告訴他的真相?這些問題相信各位都已經有了正確的答案。


平實導師率領正覺講堂的同修們,就是和各位有著一樣的心,本著一位菩薩應該去做的本分,因著菩薩護持正法的願心,不願意見到眾生是發善心來學佛,最後得到的卻是下三道的惡業果報;所以要提醒大家去分辨什麼是正法?什麼是邪法?什麼是菩提法?什麼是外道法?不要把外道法變成了佛菩提法。


今天就為各位介紹到這一邊,相信各位有智慧去抉擇正確的智慧。


謝謝大家!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