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ujind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26&fb_source=message 

【原創】我的學密經歷----阿旺仁者——精華帖子集錦(之一)

[原創]我的學密經歷-----------阿旺仁者



一個學佛者的岐路里程,(恕我不能公開所涉及部分人物的真實姓名,因為他們對我有恩不得不做鄉愿)

我已放棄修學藏密很久了,有的術語已記不太清楚了,但我仍覺有必要說說我學時的情況。

93年開始學佛,原先接觸的是禪淨兩宗和小乖佛教的內容,後來在成都昭覺寺的僧人勸我學密,我就在寺裡學了上師供五字真言等法本的念誦,受菩薩戒後又在寺學了四加行。

94年我去了五明佛學院見了法王,那時我迷上了藏族文化和藏傳佛教,找了很多資料,現在學密人有的資料,我幾乎都有(流傳的崗波巴語錄就是從我買的台版書中復印傳開的)。我那時是密宗最熱誠的信奉者和傳播者,同時我也太了解密宗了還籌劃寫一本《密宗修行史》。我放棄了堅持兩年的吃素,開始重新吃肉(但我已對肉食無興趣,只是為了修密才吃的)我也接觸了很多活佛上師法緣很好,得到很多的法,為他們護法,當然也是他們的宣傳榜樣,在成都很多法會有我參加,和接待學密的人,成為密宗的即得利益者。我在一些師兄眼中是上師的近侍,也為他們解答學密的問題,樹立他們的信心, 因為接觸的深了,也看到一些不好的內幕,但因為我太相信上師們的權威,也沒有懷疑密法的真實性,只是認為我自已的修行不夠。

我學過格魯、覺朗、寧瑪、噶舉、本波的法,接受過數不清的灌頂和加持,吃過各種干露丸,修習了四加行(其中大禮拜是嚴格的以為今後修氣脈打基礎的持嗡阿哄中住氣撲向地面不屈膝一般人做不了這個動作)、上師相應、本尊(我是綠度母)、護法(我是二臂瑪哈噶拉,供品必用牛肉和紅酒)、白財神(供品中有白酒和專用壇城,並觀想悅意女空行母圍繞)、九節佛風、寶瓶氣(我因為太猛而造成小腹氣機紊亂)、拙火定(連續三年單衣過冬)、為了修好氣脈功夫上師要我們多吃肉特別是牛肉和蝦肉能增長白菩提(如不吃肉就很難修成而且身體也會練垮一些學密的人還堅持不吃肉要么只能學其它法學不了二灌以上的法要么就把身體練出病) 喝用大黑丸和多種藥泡的酒並用氣功化解藥力轉為拙火,還要觀想悅意的空行母的身相和蓮宮明點,所謂淨業的金剛薩朵要觀想雙身赤裸交合處流出的干露沖洗全身。後來我還學了蓮師三寶一體的伏藏法,生起了極強的自成本尊的佛慢和覺悟。我修法時往往一上座就是四五個小時,一天有十二個小時在練功。如此三年多的精進(我當時隱在山上小寺中),學佛十年有七年在求學密法。

在我的佛友眼中我是他們的大師兄,經常向我請問我也盡心解答疑問,指導他們修學推薦有條件的師兄學密。他們認為我算是一個很有修行的人了。可是我越學越覺得有很多與教理不符的地方,無法融會灌通,這些疑惑又不好對眾說。另一方面我感到修法有不對勁,心遲鈍易怒,而且發現見到女人就觀為空行母時其實是在意淫(怪不得一些活佛們對女人那麼重視)。

02年看到了蕭師的《狂密與真密》當時以為是本講密法的書,一口氣讀完後我才明白我原來走錯了路,序中蔣巴洛珠的經歷和我類似,各章節解答了我的很多疑問,串起了我所有的聯想, 我心當時就認定藏密決非佛法,而是不折不扣的外道法!從此以後在不修習。

對我來說失去了密宗行者的地位,和一個龐大的關係網,為學密我花費了我工作所的大部分錢,無積蓄。青春時光也一去不復返了,我一無所有。不理解我的師兄離我而去(他們供給我),我只好又打工。但我心極喜悅我能與正法相應,比什麼都值得。我學佛是為尋求真理,不為別的,所以我不為藏密做覆避,從它的擁護者成為反對者。我與密宗諸師的接觸有相片,我家中仍有密宗藏書,和使用過的法器為證。(我如果有個人網站了,會有部分照片公佈)

我的文筆實在太差,詞不達意,就寫這些吧。希望那些與我有相同經歷還在密中的人,能回歸正法,不要在做反對蕭師的行為,認真檢點自已。我不接受網上辯論,以後如果我的真實姓名和地址公開了,歡迎上門面對面討論。


善固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