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修過藏傳佛教男女雙身法的匿名告白

匿名提到... 

這個網站提到的事情是事實。
對於沒有修過密宗的人來說,或許難以理解,
那是因為密宗的教義不是一般非信徒之人可以"傳授";
不是" 虔誠"到一個程度的人是無法接觸那些"雙修"之法。

上師會先試探你,才敢一點點的對你"曉以大義"。
我本身在過去就是一位"虔誠"的信徒。
我身在其中, 以為不會有人知道這些"法",
也因此心裡羞愧之苦無處訴。 沒想到讀享杯竟然都了解。

我無意在此偏袒誰。所謂「業」、「不業」的...
我只能說: 我因修了這些雙修法,只覺自己已經變得毫無羞恥心、 
覺得自己很髒、對自己的認同是非常低的!

試問:修行及宗教不就是要讓人更聖潔、更乾淨嗎?
這樣的"修行"你要說他是「修行」, 請恕我在已經親身體驗了之後,
仍然不能苟同!

你可知道獨享杯提到的"雙修"內容已經含蓄多了?
"雙修" 的Detail內容與重點是什麼你想聽嗎?
我可以告訴你之後你自己去體驗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如果你敢的話):
它的重點幾乎可以用變態性行為來形容!
( 你可以自己想像有哪些)這些我都經歷過了。

上師口口聲聲說要"訓練"、傳你"殊勝的法"...
真的有很多時候只是巧立名目要跟你sex而已。

畢竟在這個社會"雙修"是不被認同的,
所以這些能被揭露的陰暗事絕對不是容易得知的。
你們只能自己當心了。

這些喇嘛都是很工於心計、懂人性的人,這點我不可否認,
不然我也不會笨到這樣。
它會讓你先掉到恐懼, 這個時候他就可以予取予求了!

站出來說話是想鼓勵獨享杯。要做這樣的呼籲是需要勇氣的。
因為他一定知道會有人跳出來攻擊他,但他還是堅持這麼做。 這是不容易的!
這才是在做功德!
功德不是捐捐錢、唸唸經才是功德。
讓人免於苦難, 不也是無量功德嗎?!!

我一直在旁默默觀察,覺得真的不行了才站出來說公道話:
你們沒有親身經歷過這些傷害,真的不會知道這其中之慟!

再說,你們真的要繼續擁護如此的宗教嗎?
這問題如果你問我, 我的回答是:我只恨不得曾經不曾發生!

請你們深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