楞嚴經是佛門的照妖鏡
Edward Chang 寫於 2011年6月13日 19:12

楞嚴經是佛門的照妖鏡

 

楞嚴經卷五:

「我滅度後末法之中,多此魔民,熾盛世間,廣行貪婬,為善知識,令諸眾生落愛見坑失菩提路。汝教世人修三摩地,先斷心婬是名如來先佛世尊,第一決定清淨明誨。......汝以婬身,求佛妙果。縱得妙悟,皆是婬根。根本成婬,輪轉三塗,必不能出。如來涅槃,何路修證。必使婬機身心俱斷,斷性亦無,於佛菩提斯可希冀。如我此說,名為佛說。不如此說,即波旬說。」

 

 

楞嚴經卷六:

「彼諸鬼神亦有徒眾。各各自謂成無上道。我滅度後末法之中,多此鬼神,熾盛世間,自言食肉得菩提路。.....奈何如來滅度之後,食眾生肉,名為釋子。汝等當知。是食肉人,縱得心開似三摩地,皆大羅剎,報終必沈生死苦海,非佛弟子。」

 

「我滅度後末法之中,多此妖邪,熾盛世間,潛匿姦欺,稱善知識。各自謂已得上人法。誘惑無識,恐令失心。所過之處,其家耗散。」

 

「是五種辛,熟食發婬,生啖增恚。如是世界食辛之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十方天仙,嫌其臭穢,咸皆遠離。諸餓鬼等,因彼食次,舐其唇吻。常與鬼住。福德日銷。長無利益。是食辛人修三摩地,菩薩天仙,十方善神,不來守護。大力魔王得其方便,現作佛身,來為說法,非毀禁戒,讚婬怒癡。命終自為魔王眷屬。受魔福盡,墮無間獄。」

 

 

 

楞嚴經卷九:

「阿難當知。是十種魔,於末世時,在我法中出家修道。或附人體。或自現形。皆言已成正遍知覺。讚歎婬欲,破佛律儀。先惡魔師,與魔弟子,婬婬相傳。如是邪精魅其心腑。近則九生。多踰百世。令真修行,總為魔眷。命終之後,必為魔民。失正遍知,墮無間獄。」

 

 

大般涅槃經卷第七:

「佛告迦葉,我般涅槃七百歲後,是魔波旬漸當壞亂我之正法。譬如獵師身服法衣,魔王波旬亦復如是,作比丘像比丘尼像,優婆塞像優婆夷像,亦復化作須陀洹身,乃至化作阿羅漢身及佛色身。魔王以此有漏之形作無漏身壞我正法。」

 

 

 

這些都是從佛經上摘錄,看了這麼多,佛世尊真的是太慈悲了,耳提面命也再三告誡,應該是再五告誡,不厭其煩的一直和大家說,末法時代會有天魔鬼神來壞佛正法,並且都說自己已經開悟或成就佛果,還廣說吃肉及淫欲可以讓人開悟甚至成佛!

 

吃肉可以幫助修行是哪個宗教?廣行淫欲卻說可以幫助開悟甚至成就佛果是哪個宗教?

我想大家心裡都有個底了。就是西藏密宗!

楞嚴經是佛所說的,這不就已經完全印證了嗎?

 

 

 

達賴喇嘛在《藏傳佛教世界》書中:

 

第93頁第四行

在這四種自然發生的狀態中,給我們體驗根本淨光最好的機會是性高潮。

 

 

第100頁第三行

雖然四部密續都是利用慾望來引導行者入道,但使用的慾望層次卻不相同。在第一部的「事續」中,入道的欲念僅僅是對具有吸引力的異性凝視而已,其他三部──行部、瑜伽部和無上瑜伽部──的入道意念則分別是對此異性微笑,進而想牽手、觸摸,乃至最後想望性的結合

 

 

第108頁第九行

「在外三密中,葷食是嚴格禁止的。但在無上瑜伽中,行者確有被鼓勵去吃五種肉和五甘露。 一個無上瑜伽的圓滿行者能夠藉著禪定的力量,轉化五肉和五甘露為清淨物品,消融它們用來增加體內喜樂的能量。以此觀點,若修無上瑜伽是有可能必須要試著去 接受葷食的,但他必須謹記,五肉和五甘露中含有通常被視為是不乾淨的或有害的物質,一個無上瑜伽行者必須要將它完全轉化成清淨物品才能吃,否則我們對於這 類不淨物質是要掩鼻而過,更遑論去吃它。」

 

 

大家都說達賴喇嘛是觀世音菩薩的轉世,但是觀世音菩薩又怎麼會教導眾生這些東西?

楞嚴經裡觀世音菩薩也在場,難不成觀世音菩薩轉世後頭殼壞掉了?忘記佛在楞嚴經講的?

 

觀世音菩薩怎麼這麼衰。。。

 

 

所以,當你看到有人在信仰西藏密宗,是眼睜睜的看他們被誤導?還是會去告訴他們這是錯誤的佛法,把他們拉拔回來?

 

 

 

我們來看看李敖怎麼來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UtBfNAnEE

 

我相信李敖敢講出來的,一定是有相當的證據才敢說

並 且他講到:西藏所謂密宗,供奉的那些怪異的東西,恐怖的那種造型的神,他是個妖魔鬼怪的地方,因為是這樣妖魔鬼怪,所以我們看出來,他們到台灣展覽,說慈 悲與智慧,大家看這是他們的歡喜佛,就是佛在性交狀態的,他們裡面這些東西都是很怪異的這麼多,一個所謂的佛教文化!事實上他們不是正統的佛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