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傳佛教-密宗人體法器全球供不應求,少女遊西藏險遭活體解剖

(藏傳佛教-密宗也就是西藏當地人稱喇嘛教,不是真的佛教)

Monday, 02 May 2011 02:01(華週刊)

18歲香港少女獨遊西藏時疑險遭生劏割取器官。 少女日前在Facebook撰文聲稱參加當地旅行團到珠峰大本營 時,半夜聽到團友討論「嗎啡,抓了幾多個,怎樣下手」等, 她深信有人要取其器官,遂即逃走及傳短訊向在港家人求救, 最終當地警方趕至把她救出險境。

文章迅速在網上討論區傳開, 引來網民關注。 記者:陳淑莊、黃熙麗

http://ccwnews.com/2010/index. php?option=com_content&view= article&id=4357:18-&catid=38: 2010-05-04-19-32-57&Itemid=54
http://www.sinonet.org/news/ society/2011-05-01/138226. html(加拿大華人網)
www.sinonet.org 2011-05-01  苹果日报
http://blog.wenxuecity.com/ blogview.php?date=201105& postID=817

佛教密宗人體法器全球供不應求,少女遊西藏險遭活體解剖

18歲香港少女獨游西藏時疑險遭生割取器官。 少女日前在Facebook撰文聲稱參加當地旅行團到珠峰大本營 時,半夜听到團友討論「嗎啡,抓了幾多個,怎樣下手」等, 她深信有人要取其器官,遂即逃走及傳短訊向在港家人求救, 最終當地警方趕至把她救出險境。文章迅速在網上討論區傳開, 引來網民關注。

部份網民對少女所述的經歷半信半疑,有人質疑故事只是「 有朋友在羅湖商業城如廁時被割走器官」一類難以求證的「 都市傳言」,有友人則盛��她冷靜勇敢。少女昨晚以 Facebook短訊回覆本報時稱,她無意讓傳媒報道此事, 因為沒有實質證據,她的朋友熟識其為人, 會相信其經歷,但不認識她的人則不然。 她堅稱文章中並無虛構成份,但不打算去證明。

報稱獨遊西藏時險被生取器官的18歲香港少女,已返抵香港。 互聯網

「那班人在談甚麼嗎啡」

根據Facebook資料, 涉事少女Cherie就讀北角張祝珊英文中學。其友人透露, Cherie是應屆高考生,趁復活節假獨自到西藏自由行,本月 22日上機,其後她參加當地旅行團到珠峰大本營, 出事後已于26日返港。珠峰大本營位于西藏定日縣, 位處海拔5200米,有藏族帳篷為登山者和游客服務,包括旅館、茶座、商店甚至郵政所等。

Cherie返港翌日在Facebook撰文詳述恐怖經歷。 文章開首說︰「抱歉了,因為發生了這樣的事,明信片寄不了, 手信亦買不夠,可以送給你們全部的,便是我在這幾天學會的『 珍惜』……生命真的可以一瞬即逝。」

文章寫道︰「在珠峰大本營還沒睡著的我,听到那班人(團友) 在談甚麼嗎啡,抓了幾多個,怎樣下手,听到這里,我的心都涼了, 趁甚麼事也未發生時,傳了短訊給香港的家人,叫他們幫我報警, 這一步是關鍵的,如果我怕他們擔心而不告訴他們, 我想我真的回不了來。」

裝瘋尖叫直至警車到場

她指,當時為了躲避那些壞人,跑到空置的帳篷,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廚房蹲著,「可能下一秒我就被發現而被殺, 甚至是人間蒸發……我心里想的只是如何活到下一秒」。之後她被一名藏民發現,不讓她繼續留在帳篷, 她哀求對方救她,但言語不通,她被帶到外面的雪地, 未幾即被搜尋她的人找到,「被拉回壞人的帳篷時,我以為我死定了」。

「我只好裝瘋,拖得一時得一時,希望警察快點來。 我知道他們要的是我的器官,要向我下刀,首先要麻醉我,用的自然是他們剛才提及的嗎啡。他們給了我一杯乳白色的飲料, 我裝作喝了,然後轉身偷偷吐在旁邊……那些『團友』不斷叫我睡, 說睡了便沒事,也有一個女孩子告訴我,現在不妥協,之後會更痛苦。」她之後繼續裝瘋, 用盡氣力尖叫。

在這時候,她終于听到警號聲,遂抓緊時機裝作說要去如廁, 並甩開拉著她的女「團友」沖向警車,「不理三七二十一跳上去」。 她之後被帶到派出所睡了一夜,其後在親友幫助下回到香港。

—————————————————————————————— —————————————————————————————— ———————————————————

佛教密宗的法器︰

人骨號角又稱為脛骨號,西藏密宗招魂、馴服鬼神的法器, 人骨原料是意外死亡的少女的小腿骨。

人骨袈裟雷頓寺曾出土一件由400多個眉心骨制成的人骨袈裟。

人皮手鼓人皮手鼓,又稱陰陽骨,為密宗修煉時常用的法器, 由一對男女的得道修行者的頭蓋骨制成。

顱骨碗由人類的頭骨制成,為密乘常用的法器。藏語稱「嘎巴拉」, 嘎布拉為對梵語「骷��」一詞的音譯。 嘎巴拉被密乘認為是大悲與空性的象徵。 請看詞條骷髏碗。

顱骨鼓由人類的頭骨制成,是藏傳佛教驅鬼儀式中常用的法器。 西藏語稱「嘎巴拉」鼓。

人骨念珠為用來開啟後人之智的法器, 多數由得道喇嘛的手指骨和眉骨制成,因為喇嘛在做法時多用手指, 用眉骨是因為喇嘛用眼楮看佛經,觀察世事。 眉骨制成的人骨念珠比較珍貴,因為眉骨小, 要制成念珠需要多位得道喇嘛, 而一位得道喇嘛德手指骨就夠制造成人骨念珠。

人骨念珠的制作全由手工制作而成,制者需要有高技藝, 每天慢慢磨出形狀,磨出光澤, 制作一副人骨念珠可能需十幾年的時間, 而眉骨制成的念珠因需聚集十幾位得道喇嘛的眉骨,除了制作, 還需要尋找、等待,花的時間更長,可達上百年。

仿冒品由于人骨法器價值不菲,且文革後基本沒有生產, 市場供不應求,是以出現了很多仿冒品,引發了各種犯罪事件。 例如2006年甘肅121骷��頭事件。

在世界各地的人骨法器除了西藏,尚有許多人骨法器流落在外。

台灣台灣的新竹縣寶山鄉籍的紋身師陳世勇為了尋求構圖靈感, 就收集了很多奇異特殊的雕刻及工藝品,其中就有西藏人骨法器。

印度流亡印度的西藏人手上,收有人骨法器, 在2001年3月尾左右達賴喇嘛訪問台灣時, 就在台灣展出其收藏的人骨法器。

—————————————————————————————— —————————————————————————————— ————————————————————

人骨法器是指制作原料中包含人類骨頭的佛教法器, 主要由藏傳佛教中的密宗所制造及使用。

密宗本身宣傳稱人骨法器的人骨原料來自被認為有很高修為的人, 例如修為很高的喇嘛。人骨原料提供者必須是自願的, 不可謀殺人而得。西藏有天葬的傳統,死尸被禿鷹吃光後, 骨頭就用來制人骨法器。 但依包括李敖在內的許多學者考究及中共當局的說法, 人骨主要是殺死農奴後取得的。

人骨法器的制作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生文革後基本消失。 藏族的這項傳統已經淡化。

人骨法器多制作精��,華麗,以頭骨碗為例, 通常會以銅鎏金制成碗蓋,碗蓋上有綴吉祥八寶、珍寶、 寶蓮等藏傳佛教圖騰,並嵌上綠松石。

人骨法器向來是密宗修煉者和工藝品收藏家追求的珍品, 因此價格不菲,例如2005年,在廣州的一些藏佛供品公司中, 一件頭蓋骨手鼓標價為8000人民幣。
 
※ 來源︰ 文學城日記 http://diary.wenxuecity.com

密宗常說用人骨做法器是為要修不淨觀,觀想色身四大假合,變異無常

但為何對人骨做成的法器卻如此執著,還鍍金鑲玉,當成收藏品,傳家之寶呢?

自己的身體都是如此無常了,何況這身外之物的法器?

姑且不論密宗修的是外道法,持的是鬼神咒,單就人體法器而言,就很殘忍了!

這種邪教,怎會是佛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