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長年學「喇嘛法」的朋友,終於醒了!


有個朋友,長年學喇嘛法,之前常勸朋友欲求解脫,需先遠離邪見,但朋友過往卻常不以為然。

今日朋友轉述了他近日離開喇嘛教的原因,因為上個月,這位朋友的喇嘛告訴朋友,朋友是某某仁波切轉世,但是因為過去生造了毀謗上師的惡業,所以此生一直沒有辦法開悟,都還有隔陰之迷,所以要行大供養,才能明心見性,把過去的智慧顯發出來,就能成佛;

朋友聽完後反問喇嘛:『為什麼每個仁波切都是西藏轉世過來的?』

喇嘛答:『因為西藏是世界的中心,是佛法的源頭,是佛法的發源地,所以末法時代所有證悟者,過去生都在西藏。』

朋友聽完後就回答:『第一,明明地球上近兩千多年佛教的發源地是印度,為什麼會是西藏?第二,經典中那麼多大菩薩,那麼多阿羅漢都是在印度,哪一個在西藏?第三,中國古代有那麼多證悟的禪師,他們也都不是生在西藏,怎麼可能證悟者過去生都在西藏?通通都是某某仁波切轉世?而且現在人類都已經上月球了,還在那邊說西藏是世界的中心?』

喇嘛答言:『你過去生就是這樣毀謗我,所以此生才會到現在還不能開悟,今生這樣毀謗我,你一定會再下墮地獄。』

朋友答言:『如果今生這樣叫毀謗你,那過去生你也說我毀謗你,為什麼我今生不在地獄?』

喇嘛答言:『那是因為你過去生往生以前我幫你加持,你此生才會還在人間。』

朋友反問:『如果西藏是世界的中心,如果你幫我加持就可以不入地獄,如果喇嘛真的都那麼厲害,那你為什麼現在在台灣而不是在西藏?照理說,你說我是某某仁波切轉世,又說西藏是世界的中心,又說我是被你加持才會在人間,那為什麼我會出生在台灣?』


當天朋友離開那處後就再也不曾回去過,事實證明,喇嘛教不如法、不合邏輯的妄想邪見,是人都無法忍受其怪力亂神、胡言亂語的謊言,希望能有更多人深思慎想,不要再被喇嘛那種胡扯說謊、貪淫圖利的邪見所矇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