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以前的修行有如一場惡夢………………。

和大多數的少女一樣,懷著夢想,憧憬著未來,和命中的真命天子,一起打拚,一起手牽著手細數著夕陽的腳步,徜徉在愛情的懷抱中;然而美夢似乎特別容易清醒,編織著與前夫落入愛河的美夢僅維持了一年;……也許是當教師太空閒了,前夫下班後即與三五好友三缺一去了,最後把房子也賭掉了,不時有人上門討債。夢幻破碎,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痛。

為了跳出無底的黑洞,走遍大宮小廟,每天清晨五點多必到土地宮焚香膜拜,甚至花錢點燈,祈求惡夢遠離,可是事與願違,忍了十九年,已離婚收場。常想人來這一趟為的是什麼?帶著三個孩子常會想一走了之,經濟的拮据,常壓得透不過氣來;此時,以前的學生介紹一份教作文的工作,對生活不無小補,此補習班是透過一位密宗師父命名,因此結識了這位師父;記得第一次去它那兒時,他開進口車接應,感覺道場很怪,前面是賣紅木家具,有些凌亂,何況賣場不是在城市,是在市郊;師父邊抽菸邊喝茶,心想我已走過無數的道場,還不是差不多?只見他慢條斯理,說你在何時被先生虧掉多少…………;當時真嚇一大跳,此乃半仙,接著二話不說,上二樓佛堂打坐90分中,他叫我把眼睛閉上,只聽到他在唸咒語,香似乎在我周圍繞,事後還告訴我一次3000元,每週三上一次課,每一次他都會親自接送;上第二次時他問有什麼感覺?心想他很厲害不敢有所隱瞞;第一次回家後,精神亢奮,情慾高漲,只見他嘴角略過一絲詭異的笑,他問我怎麼辦?我說我的控制力很強,他就沒說話了。

幾乎每一次都是打坐一小時,在第三次課後,傍晚時分腹痛如絞,越晚越厲害,告知師父,他說忍耐,你吃藥也不會好,接下來拉肚子3天怎麼吃藥都無法止瀉,他說這是把廢物排掉;還有一次學校要預演運動會,也是腹痛如絞,他還派人接我去道場治療;還有一次半夜胃部又痛又吐,因痛的受不了,每一小時打一次電話請他幫忙,他告知要依他指示的方法去找食材,就可以治好,果真也治好胃痛;因此我很信服他(現在才知道他使用靈修方式取信成員)。他告訴我,不要和其他成員聯絡更不可談論任何事,不用念經不用拜佛,約一年後吧,靈異事件出現了,有位高商老師說為甚麼你身邊有一黑色如大猩猩的無形跟著你?她決定跟我去探一探,到了道場,師父拿了照片給她看說是不是這一張?(印象中似唐卡中有一幅面目有些猙獰的相)她說是;又有一天在教室改作業時偶爾一抬頭,居然見一無頭身穿西裝褲的無形靠在走廊欄杆,當時不怕,(這時我才知道除了人類外還有別的有情存在)。師父教我如何感應無形的存在,走路、穿衣、進入空間、買東西,談話…..都要感應,那時同事說我眼睛如火,口如刀。

藉由與靈界的感應無往不利,慢心悄悄壯大,天不怕地不怕,師父也開始對弟子們予取予求,我沒錢供養他,他要我和另一位徒弟用感應法找人家買靈骨塔,謂可隔空感應甚麼瑜伽來著,但不能開收據;他又說動一位弟子把房子抵押買靈骨塔謂成就修行,靈骨塔事件不順遂,害得那位弟子房子險些被法拍;另一位住板橋的師姐更糟糕,除了出錢合購靈骨塔之外,師父還說要行雙身法修行,靈性才會提升,就這樣人財兩失(那位師姐很漂亮,說到這裡慶幸自己長得醜);我負責收錢給他時,告知我想知道靈骨塔的所在,他說,目前不宜暴光;有一天我赫然發現他家在蓋新房,我想……哪有如此之師?這和修行相離甚遠,怎麼盡在世俗貪染中打轉?和錢扯得不可開交?我向他要回成員繳的款項,他說你先出,我現在沒有錢,越想越怪,怎有如此之修行者?我問他;我們拜的是甚麼佛?答曰::五方佛。哪五位?我始終記不起來,他說他是觀世音甚麼來著,(心想觀世音菩薩怎會這樣垢穢地示現?不會吧?);他又跟我提及盧勝彥……(那時我不知盧勝彥是誰?現在才知道它和西藏密宗有關)。

四年過去了,成天在感應,師父告知有太陽感應清楚,無太陽則弱,年老也弱,天呀!我還能混嗎?就在不久之後,人算不如天算,我感應失敗出車禍了。怪誰?只怪自己沒慧眼,和靈界打交道,不可靠,還是靠自己有智慧的抉擇最妙。此後我不打算跟他學法,雖然他放話要我好看,我抱著邪不勝正的真理,告訴想學法的人,假使有人告訴你他的法力有多強,他可以幫你解決困難,它可以教你秘密法門,或者開口叫你供養錢財的人,要張大眼睛,千萬不要和我一樣,狗急不要亂跳牆,因為牆的另一邊也許是滾水鍋呢!

由我感應的徒弟有65位之多,我將以戴罪之心盡快的找到他們,向他們懺悔,說出邪法感應修行之害人無邊,並至誠懇切的希望 佛菩薩加持,希望被我誤導的有情,他們能夠看到這篇文章,然後予以廣傳勸請人們離開藏密邪法非佛法的迫害,並誠意的轉知 六祖惠能曾經說過的話,提醒學人們:「神通度俗人,智慧度學人。」;務請學人們遠離不修正行的密宗行者,免得自害誤人,恐一失足而嚴重誤入三惡道,再回頭已百年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