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它是天下奇聞,倒不如說駭人聽聞,這可絕不是危言聳聽哪!我親愛的姑姑菩薩,終於說出了隱藏在她心中多年的大祕密,連我先前都被矇住了,料您現在一定很想知道吧!請看!

昨天是99年9月26日星期日,也是今年下半年最後一次的禪一,姑姑終於勇敢地站上臺,說出了一番令人不敢置信的大新聞,聽說很精彩,博得滿堂喝釆!只可惜自己不在現場,無法親臨感受實況;只能在姑姑回來後,麻煩她再重述一遍,好讓我略知梗概,也想迫不及待地提筆為文,把這件天大的奇聞告訴每一個人,希望大家聽到這樁附佛邪道的醜陋事件後,能夠發起善護眾生身心的真正悲心── 一傳十、十傳百發露廣傳殘害眾生的事實真相,救護那些陷在密宗泥淖的人趕快抽腿遠離,避免修行一世,奉獻一生,卻唐捐其功,甚至淪墮為魔子魔民,豈不是最大的冤枉乎?

約十年前,姑姑正遇著人生最苦、考驗最大的難關時期,就在那時,有人介紹她認識一位「密宗的大修行人」,聽說神通廣大,能看見很多人看不見的「異類」,為人又熱誠,熱心助人,人長得高壯英挺,對女孩子溫柔大方體貼,這樣的修行人可真是迷死許多女孩兒人家啊!這位師父聽說姑姑生活陷入了極端的困境,馬上毫不吝惜地拿出10萬元給姑姑,出手大方,不必寫收據,並且常到姑姑家噓寒問暖,體貼備至,又彬彬有禮保持紳士風度,姑姑被感動得涕淚縱橫,原本直心豪爽的她,一顆心整個掏給那位師父了,無論師父教什麼或者叫她做什麼無不唯命是從。

他們修行的時間真的很神祕,都是在晚上11:00以後,姑姑每天傍晚都會莫名其妙的肚子痛,只得去找她的師父治療,如何治療我倒忘了追問她。他們師徒經常聚會,桌上有紅白葡萄酒,什麼肉都吃,只差沒吃人肉;桌上談笑風生,醉影朦朧,桌下則師徒互相披腿作樂,坐在師父身邊的當然是既年青又貌美的,在那種氛圍下每個人自然而然的慾火高漲……;值得慶幸的是,姑姑實在長得不怎麼樣,所以沒有淪入魔掌;可是姑姑辦事能力很強,師父就指派她負責向弟子們收費購買靈骨塔,當時好像每個月五千元;有一位同事幾乎賠了一棟房子。提起靈骨塔,就聯想到以前自己也是受到一位學密宗的朋友大力推薦,花了二十幾萬買靈骨塔,後來卻不了了之,唉!愚癡加三級的我。

想起姑姑在修學密法之後,極力邀我參予;但我深覺得我的心性與密法不相應,我則送她《無相念佛》和《念佛三昧修學次第》兩本書,誠懇地邀請她一起修學正法,那時自知肯定已找到最正確、最究竟的了義正法,九條牛也無法動轉我的心了。我們修學意見不合,為此還和姑姑閙得很不愉快。姑姑曾有兩年的時間未回家探視娘親,老祖母天天望眼欲穿期待最小的愛女回來,可惜她師父說親情要丟開,只要父母臨終時向老人家頂個禮,就勝過我們天天禮佛唸經迴向,這是那門子的歪理?姑姑學了密法兩年半後回娘家,突然大有神通,經常目睹他人所未見的靈異眾生,常說我身上某個地方住著幾個眾生,家中角落有某些眾生,真是活見鬼!她吃水果青菜還要打分數,哪個有能量?哪個不能吃,和她上街買東西真累,因為每一個水果每一顆青菜要經過感應;我認為供佛的水、果……吃了開智慧、保平安,姑姑卻說已經供過佛沒有能量了,要拿去餵麻雀,真的令人搖頭嘆息!

種種詭異令人無法想像的修行方法,真是說不完,可惜我是個局外人,無法如實了知當時的現況,讀者欲知其詳,得等下回姑姑提筆慢慢道來,我們就耐心拭目以待。

經過錯誤修行的嚴重打擊,以及得到同修會正法的洗禮,姑姑現在已迷途知返且有判斷正邪佛法的智慧了,她說早知那時到醫院打個麻醉針,就不會天天枉受肚子痛,言下大有懊悔之意;我則非常感謝 佛菩薩大慈大悲向來不捨棄任何一位眾生,在緣熟時接引姑姑進入正法殿堂修學,並且暗自慶幸,當初真是菩薩保佑,可別看我現在一付阿嬤的樣子,以自己當年的姿色,若跟著姑姑修學,首座明妃非我莫屬了,好險!想到這兒,晚上拜佛時得好好感謝佛菩薩一番,真是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