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朝聞道,夕死可矣」故,邁向「正覺」!(下集).jpg

       密宗自稱是金剛乘及其無上瑜珈(雙身法)可一世即身成佛,比 佛陀傳的佛教正法還高;但是如果雙身法能即身成佛,佛陀為何還要大家離欲持戒,何不把那即身成佛之法傳給大家趕快即身成佛去呢?
       密宗之法都是以觀想為主,譬如觀想與本尊合一、氣脈明點、明體等等,這些法實乃意識妄想所生之妄有之法,在佛法中稱為內相分境界,因為意識本身是「依他起性」之法──即要「依於其他眾緣和合而有的虛妄法」,既然意識是「依他起性」之假法,所以依於意識而有的一切諸法,更是虛妄法中的虛妄法,根本不觸及學佛所要探究的生命實相如來藏──祂不需眾緣和合而可以單獨自在的存在。所以密宗自創的「觀想與本尊合一、氣脈明點、明體等等」實與佛法完全無關,因為這些都是經由意識的虛妄想而來的緣生之法,若不觀行即滅。而如來藏是恆時現行存在,不需透過修觀想而後才有,祂是無始以來本來就存在的清淨法,而且萬法都是祂出生的。

       若您真想成佛,還是要去修佛說的三乘菩提正法,因為三乘菩提都是以如來藏為核心。

       可是我昔日在密宗外道派裡,也參加過無數顯密大小法會,根本不知道「如來藏」是佛法的核心,一切的世間法、出世間法、世出世間法都以「如來藏」為依止,「如來藏」是佛法的真實理體;在密宗裡及一般人所謂的顯教道場,哪能聽聞得到如來藏妙義呢!現在回首這些各宗派的法會很世俗化,譬如財神法會、金剛明王灌頂法會、種種消災祈福超度法會、大乘佛教的梁皇寶懺、地藏懺、金剛懺等等法會,都規定內壇、外壇及主祈人功德主等價錢,功德主價位幾百至過千過萬美金不等。這數不完的法會,唱唱誦誦、敲敲打打,宗派裡還有法會完了大擺宴席,上百人或上千人的謝師宴,宴席中大擺排場跳跳唱唱,以及密宗的大魚大肉……等。信徒們熱誠地付出財力與精神來參加法會,卻都不知道佛法的真實義理是什麼?完全沒有「法味」,怎能說是「法會」呢?

       現在我來到「正覺」學法後,學了正法知見,比較之前密宗的法,密宗他們的這一切,的的確確與佛陀的正法相違背也!又,我來了「正覺」後,才真正參加到真正的「法會」,的的確確不一樣啊!「正覺」的真正「法會」宣講勝妙的如來藏正法,深入探究生命真實義理,猶如 佛陀時代那樣,眾弟子從四面八方來參加 佛陀演述三乘菩提,歡喜信受奉行,作禮而去。密宗是佛滅後才盛行的外道「相似佛法」,這表面上聽起來、看起來好像是佛法,實際上卻沒有佛法的解脫功德及受用,這種「相似佛法」──看破、放下、不要執著、說好話、做好事、一念不生等等,倘若普遍為眾生所接受,而取代了真正佛法的精深內涵,那將會導致佛陀正法的滅亡!

      我因為在2013年,經網友偷偷地介紹我看 平實導師的著作,我一看 平實導師的著作內容就覺得太勝妙了,字字皆珍珠,這才真正讓我體驗到正法的震撼力,真的是聞所未聞,這才是我要學習的佛法!看了 平實導師親證法界實相並依經論驗證的正法,勝過我在顯密22年的佛學見解,故專程從外國來臺灣跟「正覺」學正法,為正法故放棄過去高等的身份,不惜一切來台求法。 

      古人云「朝聞道,夕死可矣」!
我值遇 平實導師開演的正法,才知我付出那半生的金錢、青春、時間、精神、心血、努力等,所學的竟是外道法,在正法上一點用處都無,因那辛辛苦苦修來的,還是離不開假我與我所的幻有中,仍然是認假為真,生死輪迴不已! 故過往那些努力都付之流水!但人生有多少個22年? 哀!

      我現在非常感恩及很高興,有幸遇上 平實導師這位明心見性的真大善知識! 平實導師猶如大海裡的燈塔,讓迷失的我們找到方向!我還是奉勸大家:沒深入法義及沒擇法眼之前,勿人云亦云去批評善知識 平實導師,勿造大惡業,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