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Wang

3月29日 · 編輯紀錄 ·

         § 醫藥與佛法 § ver.2

行醫之人,若沒有以真正的了義佛法作基礎,學中醫或西醫很容易淪為物化,尤其西醫最甚,例如小孩發燒,醫生竟然離譜得要命,讓小孩子以冰枕放在額頭上退燒,硬把小孩自然排寒氣的發燒過程給破壞,冰枕活生生的又把小孩體內即將要排出的寒氣給壓回五臟六腑去,再加上服用化學製成的退燒藥。讓小孩表面上看起來退燒了,可是過了幾天,又開始燒起來,如此反反覆覆的處在低燒的狀況,正是一種小孩的自體免疫系統與西藥之毒展開長期對抗的現象,於是病毒就笑嘻嘻的躲在五臟之中吞蝕我們的健康。所以小孩的身體就被這西藥之毒所殘害,病毒反而沒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如果你不接受他們的退燒治療,西醫就會恐嚇妳,說小孩若不趕快退燒,會燒壞腦袋,會得腦膜炎,以後會變成白癡。那天下的母親,這樣被這西藥的「超級推銷員」的醫生嚇過一次,就會牢牢記住一輩子,為了不養出一個白癡小孩,家裡死都要準備一堆退燒藥,冰箱裡隨時放著冰枕冰袋。這根本不知道自己正在殘害小孩子的健康。悲哀啊~(kc母親就是這種被西醫嚇過一次就永遠記在腦裡的人,所以還會繼續拿退燒藥給孫女服用。)

所以啊。很多人不知道這個道理,從小就給小孩打疫苗吃退燒藥,結果小孩中了疫苗裡的藥毒(重金屬及及福馬林),又中了西藥裡極其陰寒之藥性,如此影響到小孩肝腎功能,進而影響心智發育,從小就很難教化,很調皮,過動不合群,甚至有暴力傾向,或者是自閉,學習遲緩,等到長大後就會有行為偏差,叛逆,對父母不孝,反社會性格...等。這是為人父母的現世報,怪不得別人。

我家有二種人,一種是生病吃西藥的人,另一種是吃中藥的人。從小我們感冒生病,母親會先灌中藥給我們吃,我能忍受中藥之苦,所以母親就餵我吃中藥。我的妹妹及弟弟,灌中藥都不吃,還吐出來,死都不肯吃。所以母親就改餵西藥。結果我只要感冒母親就去抓中藥給我吃,而弟弟妹妹就一直吃西藥,到長大後一直如此。以前想不通,為什麼弟妹都吃不下中藥,為什麼有人吃中藥會吐呢?以前一直想不通,現在想通了,原來是沒福報。所以弟弟妹妹小時候因為生病都吃西藥的緣故,牙齒都開始變成灰色的,乃至牙齒全部壞掉,才國中生滿口都是假牙。只有我從小乖乖吃中藥的人,活到三、四十歲還不曾蛀過一顆牙。

我這個妹妹後來出家去了,信受的是印順邪法,跟著印順誹謗大乘法非佛說,又誹謗如來藏法,說是外道梵我神我思想的合化,因為出家了,又有了僧慢及增上慢,也看不起在家人的修行,所以我也轉變不了她,只能眼睜睜的見她未來世墮地獄。至於我這個弟弟從小就很叛逆,是父母頭痛的人物,對父母極為不孝,吃喝玩樂,欠了一屁股債(卡奴),還想賴給父母還債,這樣的人很容易墮畜牲道。

生長在台灣這個地方,我們很少能免於西藥的危害,不過,我們已經長大了,身體是我們自己作主,只要有主見有判斷力,誰都不能改變我們堅定的想法。像kc跟家人交待的遺言一樣,我死都不要吃西藥,我死都不去醫院。如果誰把我送到醫院裡治病打針,我死後會化為厲鬼來索命。(外傷急救除外)不過,除了吃中藥外,簡單的養生保健方法才是王道,艾炙、刮痧、拔罐都可以經常做。學會了也可以傳承到下一代去,讓菩薩可以繼續受用下去,不受西藥的危害。所謂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

末學希望女眾要比男眾更加的需要愛惜自己的色身道器,不但要保養好來學佛法,也可以讓其他有緣的菩薩藉由您的健康身體投胎,並藉由你的正確飲食觀念及醫藥觀念來培育下一代的正法人材。

復次,這些所謂的西方醫學難道都不知道小孩子發燒的原因是什麼?這不外乎就是感冒受風寒啊。即然是受寒,那為什麼還要「雪上加霜」把一個受了風寒的小孩子,再拿更寒更涼的冰塊去給他敷身體呢?這這這...真的是...太荒謬啊。這種用膝蓋想就知道的問題,為什麼現在所謂號稱「專業」的兒科醫生想不到呢?

這或許就是平實導師書中所講的,醫藥的思想容易把人體給物化的最具體證據。即然把人都給「物化」了,那腦袋裡裝的可能只剩下一團漿糊吧?

(喔~對不起啊。我這該死的kc渾蛋,又在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