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立 

鬼故事4

因為我只是想和鬼相依為命,而且我後來修學了正法,也正受皈戒成為佛弟子,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將他們當成祖先般的供奉,也不曾求過願望啥的,就頂多偶而和阿彤妹鬧脾氣時會去訴苦下這樣而已。

而且大哥這人對我像對兒子一樣,而且是把我當成四歲的小朋友一樣。

基本上我要是有些不知道怎麼下決定的事問他都是允杯,一路允杯,不管正經的問還是胡亂問,都是允杯,

我想這種事要是沒親身遇過的話是很難相信的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研究擲杯,而當時王老師還沒出書,不過這是另話了)

而且我還曾經跟阿彤妹抱怨過這件事,我說大哥好像當我是智能不足這樣,都給我允杯,感覺像是說:

「不用問,我來做」

雖然也不是說不好啦,因為的確後來很多事都迎刃而解,原本我自己想好的方案都派不上用場這樣。

可是我就是會覺得自己沒事幹,心裏虛虛的。

也許大家會問那為何不改問小忍?

是這樣低,因為囡仔爺畢竟是小朋友,他都會把翻杯當成是在遊戲安捏,而且基本上他不想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的問題卡好.....所以只好算惹....

不過關於我邀請他們一起來講堂聽課這件事,

大哥倒是從沒給過我允杯,一個都沒有。

儘管我後來一直盧,想到就問,他也是一樣從來沒有允杯給我過。

後來我就想說算了,諒你智慧不高,不知道珍惜正法因緣XDD

現在想起來,我當時就應該要警覺大哥不是不想聽聞佛法這麼單純,而是根本很討厭我去修學正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