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付款學手印


http://www.007contact.com/article/4739559055/
【Tad】 地球導遊員-泰德Tad BY .....20080527


我從五指山上轉移到新竹市的竹蓮寺,都還在一個人胡亂摸索的靜坐,總覺得需要個高人來指點才行,可是人海茫茫如何找到一位肯教噵我的名師呢?或許是心念投 射的效果,當我去台北總公司開會時,連續幾次在計程車的報紙上都看到有關密宗修煉法器的販售訊息,尤其是千手千眼觀世音的法相一直映入我眼簾,讓我覺得有 一種說不出來的連結關係。 


一天開會後,總經理在聊天中突然談到她也在修行,而且她的台灣籍密宗上師正住在新竹。這位上師道場所供奉的主神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我心想怎麼這麼湊 巧,冥冥之中在暗示我這裡是我的修行之處嗎?我跟總經理susan說:「如果妳下來來新竹時,可不要忘了帶我去見妳的上師喔!」 


一周後,susan來新竹店視察後,便帶我前往新竹市上師的道場。初見上師,他是一位微胖結實的中年人,頂著光頭,身上戴滿了厚重的法器,很親切的招呼著 susan,susan幫我引見:「這是tad!想要修行,不知道是否跟你有緣?」「會來這裡當然是跟我們非常有佛緣啊!」這位上師不加思索地回答。之後 我直接問這位上師,怎樣才能在他這裡修行呢?「很簡單,先拜師,因為密宗強調的是佛、法、僧、師,特別是上師的口語秘傳,我也曾經拜在密宗大師某某仁波切 的座下,苦修多年喔!」哇,一聽就知道法力高強,我心想如果有這麼高竿的老師傳承教導,應該會進步神速才對。倒是susan比較有經驗幫我問道:「上師你 這裡拜師費有調漲嗎?」「怎麼會調漲呢,我們都是慈悲的修行者,為了普渡眾生,拜師費一律3萬6千元,susan妳也知道,我們這裡都是靠徒弟與信眾供 養,才能支撐這個道場,至於tad,除了拜師費之外,你每個月再供養些錢就好了。」我心想太棒了,這位上師實在是太慈悲了。 


第二天,約定時間行拜師禮,到了道場後,我不好意思的告訴上師,我因家計無法一次給足3萬6千元,可不可以分期付款,這月我先給3千6百元,依月分攤,上 師一聽,臉色微變,不過上師實在修得太好了,他回答:「沒關係,我對你的教導也是分期付款喔!今天先教你半式手印,一句短咒,下個月再教你新的手印與咒語 吧!」心想這位上師真的有夠慈悲,能真心收我這個窮弟子,眼淚直在眼眶中打轉,因好勝心強,不讓它流出來。


那時我一個月的薪水是4萬元,除了房租1萬元外,尚得繳兩個小孩子的托嬰與托兒費1萬5千元,車子貸款1萬元,省吃節用可以免強支付修行的費用,那時大學畢業生平均才1萬5千元的待遇而已。 


上師直接要我跪在神壇前,拿起一些法器口中唸唸有詞,用單手直接擺在我頭頂灌頂,我心想這跟我以前基督教的受洗禮還蠻像的,可是我只有感覺上師手的壓力與 震動,怎麼其它一點感覺都沒有,心想可能是我悟性太低了,才感受不到吧!上師事後還告訴我,不要小看這半式手印與這半句咒,回去要練習個幾萬遍才行喔,還 有明天有空再過來買點法器,不過這可是要現金的喔,你自己量力而為吧!真是感動,可是財力的壓力馬上湧現在腦袋裡,既愛又恨自己。 


回去後,當夜就練習千次以上手印與口訣,慢慢心中有了疑問,這手印是叫甚麼呢?口訣又是甚麼意義呢?它的目的與功用又是甚麼呢?只記得上師說:「剛開始, 不要問太多,必須要堅決的相信與供養上師,才是真正的修法」我心想也對,不敢再問上師。隔天上師看我來道場,立刻招呼我帶我往賣法器的櫥櫃走去,直接告訴 我:「你要買這個,那個,……喔還有那個,不多啦,越貴的材質越好,感應與法力自然就不一樣囉!合計起來6萬3千多元,算你便宜一點,收個整數只要6萬元 就好。」我心想如何去湊足這個法器的費用呢?這一會上師又說話了,「這是剛開始,明年再添購更好的法器,這一批就不用再戴了。」哇塞,我相信我的臉一定變 成綠色了,這種用錢堆出來的修法,我實在是無能為力了,可是又不敢說出來,我向上師說:「法器真的很莊嚴,可是我現在財力有限,下個月再說吧!」上師看我 沒有能力購買,就直接轉向招呼其他人去了。 


出了道場,面對熾熱的夏日路面,再抬頭望著青天白雲,我向老天求助:「我有心修行,請再給我一個法門,我有能力可以負擔,又能夠直指智慧的簡易法門,有一 天當我能通曉一切智慧時,我願意將此修行智慧分享給一切有心修行之人,願他們能縮短時間與財力,願他們能直指心性,都能證悟生命實像」 


施老師聽了我這段故事,問我說:「難道你沒想到他是神棍嗎?」我回答說:「我當時求道心切,所以沒懷疑過。」我同意施老師將我的修行過程公開,不藏私的將直指心性的彩虹數字學公開傳授,這是我現在唯一的願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