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立  

鬼故事3

這次的夢很詭譎,我到了一個像是四合院的地方,很破舊,牆壁上還有青苔,門口則很不搭的掛著兩個很大的紅燈籠,一看就知道會鬧鬼的那種大宅院。

不知不覺進去一看,裡頭像是在辦喜宴一樣很熱鬧,不過說很熱鬧只是一種感覺,因為雖然席開好幾桌,飯菜很豐富,彷彿還可以聽到人聲鼎沸,還有吃飯碗盤碰撞鏗鏗鏘鏘的聲音安捏,

不過現場根本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

然後我就夢醒了,雖然不知道這夢到底是啥意思,不過有了上次經驗,我就知道這是陰君要來了。

果然隔天陰君到了~那張臉⋯⋯有種很微妙的熟悉感,(ㄧ直到了後來我才知道這熟悉感是啥了)

而神韻卻很像洪興大飛哥,只不過卡瘦很多,所以乾脆就叫大飛哥了。(噗

而這次契約也不一樣,當然不是僕人了,禁忌也卡多,其中主要一條是「你守禮義廉恥,我守你一身平安」!

噗哧~禮義廉恥?小弟向以禮義廉恥聞名於同儕溜,

你跟我講禮義廉恥?所以我立馬很有氣魄的簽了。

「鬼是這樣的,他要不喜歡你,那很麻煩。

不過他要是喜歡你,其實也不是不麻煩。」

大哥格局氣場畢竟不同於小忍,所以從此我家裡變得...稱不上陰氣森森,不過就是不一樣,具體形容的話就像那個夢境一樣,明明家裡都沒有人,當時優格也還沒來,可是我就是覺得很熱鬧。

我是不知道當時阿彤妹感覺怎麼樣,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回到小的時候,當時過年都會回到娘家,和所有的表哥姐弟妹見面,玩耍,睡在大通舖一樣的那種溫馨,安全。

所以每天我都會自己一個人在屋子裏玩這玩那(小遊戲)立雞蛋,翻跟斗啥的...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令人開心懷念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