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忌與洩氣.jpg  

貼文者:

天氣漸冷,終於翻箱,糟糕,以前的毛衣怎麼都縮水了?。

~~~我終於有藉口~~買衣服了。

  

貼文者:別人有的(好身材)不用去妒忌,因為他們曾經付出過(減肥)!

自己沒有的(窈窕)不要洩氣,因為妳可以繼續努力(運動?)~~@@見色生心,填充題

 

網友1:別人有的(富爸爸)不用去妒忌,因為他們曾經付出過(??)!

自己沒有的(富爸爸)不要洩氣,因為你可以繼續努力(??)~~@@

 

貼文者:師兄您的話,末學改一下:

別人有的(富爸爸)不用去妒忌,因為他們曾經付出過(??~~過去世)!

自己沒有的(富爸爸)不要洩氣,因為你可以繼續努力(??~~未來世)~~@@

 

貼文者:今天一路都很開心,,,剛剛一位師姐說,她公司的老菩薩聽電視弘法:某法師說:慧眼就是眼睛有慧,,,有師兄回答,那天眼是眼睛有天?佛眼是眼睛有佛?快笑倒了!我說:慧眼是眼睛有ㄏㄨㄟˋ(火)哦?噴火還冒煙咧,昏倒。

真的是笑到流眼淚~~好難啊,"難過"啊!末法~~多麼珍貴的世尊的法,給說成那樣。

電視弘法~~剛剛 有一個法師說 心經的前半段是破我執, 後面的咒語是破我障...嗚嗚…

 

網友2:哈!那我要來增胖那買新衣服才不會有罪惡感!嘿嘿嘿!

 

貼文者:別人有的(漂亮衣服)不用去妒忌,因為他們曾經付出過(金錢)!

自己沒有的(漂亮衣服)不要洩氣,因為妳可以繼續努力(賺錢,逛大街)~~哈哈!

 

網友2:哈哈

硬要催眠自己敗家無罪!哈!金害!

 

貼文者:啊!不會吧?師姐買幾件新衣服還不至於敗家吧?

 

網友2:如果我已經有了而再多買我都稱做我又去敗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