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ujind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26&fb_source=message  

阿旺仁者——精華帖子 集錦——之二
[原創]我的學密經歷-----------阿旺仁者


http://bbs.yxun.net/ShowPost.asp?id=5157


我所見過的一個火化活佛的儀式:時間1998年夏四川康區壤塘縣覺朗祖庭三大寺之一寺大活佛在康定開會期間圓寂遺體運回時縮小至拳頭大小,我們瞻仰時被蓋住只有一些活佛上師們看過對外宣稱。當時近百漢地居士目睹天空出現日華現象(即太陽周圍有五彩光環達二個小時之久,火化開始時天空下小雨雪(此喻諸天哀哭),遠處天空則黑云密布此喻惡魔慶祝,火化中的煙霧出現了五彩色,舍利出後,天空放晴萬里無雲,有哈達樣的雲喻諸天迎接法全體回歸。一如密勤日巴傳記描述的一樣,我當時就向多人預見奇境的變化過程,卻是神奇。證明了密宗的神通異能確實存在。


我現在的觀點是:


1、日華現象、彩虹(含多條同時出現象)是藏地的常見氣象,並不罕見。我閉關德格時就現了兩條彩虹,正當我得意時所在寺的活佛給我說這種現象經常有,見怪不怪了。我聯想到許多​​旅遊者也能看到,這完全是附會的作用。


2、這種現象真實有,也只證明是種法術,因為其它外道也可以作到與解脫道和菩提道無關。


3、是不是活佛的本事大?我地有一個巫婆可以讓上百信眾看到天空的西方三聖顯影,這不是他的本事大,只是信眾的水平太低了,共同作用的結果。


4、活佛的遺體是不是真的縮小了?虹化了?只有近侍和少數同級的人知道並向外人公佈,真相是如何?我們就成了他的宣傳工具了,如此震憾的人體奇蹟標本,為什麼都火化了?(一個活佛透露是要腐化的)號稱十萬虹身成就者的金剛不壞體(其實很多是肉身縮小而不是化光了,化光的很少請大家注意大談化光的大活佛大上師如朱巴活佛、貢噶活佛、陳健民等人圓寂後是什麼樣)大家見不到,只是聽傳說有這種東西。(據我所知白玉寺有一種大圓滿法才能修成化光,但求學者無論何人必須從頭學三年不能交流,所以很多有名氣的活佛上師都沒學到這中間有層次的差別)


5、實際觀察證明,我們目睹的密宗上師的神通不如一些氣功師的高明,大神通只有聽過很少有人見過。歷史的經歷也證明,密宗神通在歷次政治軍事鬥爭中並無出色的表現,往往落得身敗名裂變成惡鬼的下場(請仔細讀密宗史)實在讓人生不起信心。


6、在仔細想想密宗標榜的神通真的是佛法的妙用嗎?


我的懺悔:我以前認為有佛法修行的人必有神通,神通是佛法修行證量之一的觀點,誤導過人,現深悔之,永不復犯!


 


善固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