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宗教同學們的一段對話  

 

甲同學(佛教):

昨晚22:30就寝,今早5:37起床,感覺很好,期勉自己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能持續!不再熬夜,否則會提早把蜡燭燃盡! 要向沈一家人看齊!她們一家人21:00就睡了。

 

乙同學(沒任何信仰):

説得好!你别只顧講道,燃燒自己照亮别人,有人還想活一百零三歲,你可得負責長相左右,主持你的論談,造福國六班的成員啊!任重道遠!

 

甲同學(佛教):

申公(老公)說:

老的時候,聽也聽不清楚,看也看不清楚;但會有一群老人在養老院坐在輪椅上比較誰的line多少!

 

甲同學(佛教):

當被世人都遺忘時,有line,感覺自己還有在呼吸!人最害怕的是自己不見了!

 

丙同學(沒任何信仰):

届時,Line叮咚聲,此起彼落,一定很有趣味,您倆的聯想力,一定會「落實」,「指日可待」也!

**好讓女人停不下來的健身器**

~呵呵~有意思!

 

甲同學(佛教):

實相是:自己永遠都會在!因為每個人的如來藏,從無始劫以來本來就在,未來的無量劫後,也不會消失!只是換另一個形態、身體再來!因為集諸佛之力,亦無法摧毁一隻螞蟻的如來藏! 更何况是人!只是隨著各人這一世所造的善惡業而去投胎受生為六道眾生!

所以真正要担心的不是自己存不存在的問題!

而是要担心自己的未來世是會以什麽樣貌存在!「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所以:菩薩畏因,凡夫畏果。

我立志當菩薩。想想前半輩子,一直在為個人的衣食謀,没做過多少好事。

那我將憑藉什麽福德去到未來世?

所以目前努力在貢献個人的一些剩餘價值給這個社會!在做社會教育,避免婦女受到宗教男女双修的性侵害,而被騙財騙色!算是社會這麽厚愛我,個人的一點點小小的回饋!也算個人修行培植福德的内涵之一。所以雖然很忙,但覺得很快樂,很有意義!

 

丙同學(沒任何信仰):

雷,謝謝晨間弘揚佛法。 妳已是「菩薩」了, 法喜可賀!我有事外出,回頭再聊!

 

丁同學(基督教):

我以為不要把力量放在因果和前世來世會如何!

孔子只講仁:不管人性是惡或是性善。我對佛教經典之作,很少閱覽,不知 佛陀講了多少因果和前世今世及輪迴種種。

我的想法是成道的高僧大德很少說:星雲法師的著作出版的,也很少提及。心經也没有提到因果。一旦進入因果輪迴業障,就遠離佛法,成為外道。

 

甲同學(佛教):

佛法是講因果的,因為那是法界的實相!不講因果,不信因果的,叫作佛門外道! 佛陀是講因果的。

不信因果存在的附佛外道,如:密教剌嘛,敢修雙身法,性侵女信徒!就是因不信下一世會淪墮三惡道的果報,才會胡作非為!雖然身披袈裟,用「藏傳佛教」作包装但仍是外道!

一神教才不講因果!

 

丁同學(基督教):

可是云何知有因果?

答:若無因果,應無三世,今生亦無。

一神教(上帝)云:「無過去世,今生身心乃神所造。有未來生,死後或入地獄,或上天堂成為神之奴僕。」

既能由今生而入未來生,亦應能由過去世來至今生。過去世未死時名為今生,今生未出生時名為過去世之來生。既今生可以往到未來生,亦應過去世之今生可以來至過去世之來生~今生。故必有三世。

 

丁同學(基督教):

最近有聞:民國初年大陸有12億人口,現在是15億人。全球約60億,逐年增加,大家都願意來世做人。學鳥書最快速有成就。學鳥書只要一分鐘。一天一分鐘,十年練成功總會三大保證:成立分會擔任理事長,保證學會鳥書成為鳥書志工老師,補貼開辦費1萬2仟元。打發老人無聊的時光,練氣養身,成就不朽名作

 

甲同學(佛教):

寫鳥書是一件人間美事!但對我的生命意義而言,它不是最重要的事! 人生苦短,選擇一樣自己認為最重要而有意義的事,全力以赴,才是幸福的事!

我雖在此提供一些個人的修行資訊分享,但對朋友沒任何的期待,這是佛法行者該有的隨緣自在,自在隨緣!

 

丁同學(基督教):

多謝費心指導。很多事,多年以後才能明白。

菩薩行者,對名利是可以隨緣受用,卻又可以隨緣放下的。否則欲求自在,反被名利繫缚!

 

甲同學(佛教):

請問:即將永眠在今宵,人最該想的是什麽?應該不是鳥書吧?

或許您會說,不用想那麽久的事,因為人生有100歲可以活!

真修行人,他的心態是「一期一會」的心情! 所以他内在世界是生龍活虎,而不是消極的! 他也是惜情念恩的! 即將永眠在今宵,傾盡一切都燃燒!所以凡對眾生有利之事,他會刻不容緩的去做!

 

丁同學(基督教):

最近看三國傳:說曹操喜納妾,然後賞給大臣。有一年看狼片:也提到初夜獻給酋長或祭司的禮儀。阿拉伯社會可以多妻,大陸西南有母性社會,可以有幾個丈夫。若藏傳二性合修,也是他二人的事。

 

甲同學(佛教):

您說得没錯,若兩人你情我願男女和合,是他們的事,别人管不著!

但若假借「佛教修行」行騙財騙色之實,這就可受公評了!也是做為一個社會人不能鄉愿的事! 所以我才會見義勇為,揭開所謂「藏傳佛教」性愛修行的神密面紗!

 

丁同學(基督教):

我無意爭辯:前世來世是有是無,世事是與不是,是好或不好,是對或不對。有一天一定會明白,明白了也覺悟了。

 

甲同學(佛教):

我們是無諍之辯!就事論事,您的風度很好!令我讚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