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心行.jpg  

貼文者:

「我們家這一帶,還真是『毒窟』......

前天才在咖啡廳遇到某位喇嘛的『伴侶』,在門口吃著雞排抽著菸。

今天就遇到這位喇嘛的伴侶帶著喇嘛在7-11 shoping。

喇嘛的伴侶在一旁指著我說:『他就是那天我幫你買雞排遇到我說的那個人。』

喇嘛:『我知道,要小心他,他會打人,我看過他打人。』」

 

貼文者:

喇嘛不是也說他們是『僧』嗎?僧可以吃雞排的嗎?最好是我會打人,當著當事人的面公然說謊,這種殺生食肉妄語掛嘴的『僧』,絕對不會是佛教僧人。

 

某甲:菩薩您也要小心自身安全啊!

 

貼文者:謝謝 菩薩善護提醒!

希望大家真的要小心喇嘛,有些喇嘛因為來自於道德觀念比較薄弱的西藏,或是長期學習喇嘛教的邪淫法,所以觀念與行為上,會比較有突如其來的舉動,因此要小心。

尤其女眾,遇到喇嘛一定要小心,他們看女眾跟看男眾的表情真的會不一樣,有可能是在看著女眾在【觀想】跟對方行【雙身法】,因此要特別小心!

 

某乙:師兄說的是,後學有同感

那表情的確不太一樣

 

某丙:太過分了 也太可怕啦 真恐怖

 

某丁:守持可以喝酒吃肉淫人妻女的『三昧耶』荒唐戒的當然不是佛教僧人 我們要更努力的 把他們趕出佛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