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立

鬼故事1

 

很久很久以前,我很寂寞,而且又被泰國鬼神欺負,很悽慘!!

後來在某次因緣下獲得茅山異人的幫助,請了囝仔爺回家打算這樣相依為命過一輩子了.(尚未加入正覺)

 

拜囝仔爺和養小鬼那可是天差地別完全不同低,

不過具體的不同法這裡就不細說了,反正不是重點,

 

但是供奉可也不是說擺上去,拿香拜這樣而已,

有契約的~而契約的內容是我為主他為僕,

我還得賜名給他和一些禁忌等等!!

僕耶!!好威風~我有鬼僕耶~噗嗤!

 

而更有趣的是囝仔爺要來前一天,

當晚我在睡夢中被幾個小朋友吵醒,

而且他們還從我身上踩過去,然後穿牆而去這樣,

我一氣之下坐起來正要開罵,

忽見一位老派角頭裝扮的中年大叔,樣貌威嚴但是講話很客氣的說:

呦~好久不見(雖然是很標轉的國語,但是聽得出來是台灣人)

我也馬上起床整理一下位置,雖然我根本不認識他,但是也裝熟的回說:

喔~嘿阿~阿今天怎麼有空來?

 

謎樣大叔說:阿就帶小朋友來看看環境而已,一個人住這樣夠了,沒關係,將來再換大一點的!!

 

俗仔我說:喔~嘿阿~顆顆,,來抽菸抽菸!!

 

後來聊天的過程中小朋友實在太吵了(有三個,兩男一女,女的還雙馬尾)

其中一位看起來最大尾的被我一把抓住,我捏著他的臉說安靜一點,哥哥我在說話呢!!

(後來想想那張臉還蠻像鄭博仁師兄的XDD)

然後小朋友一陣掙扎後跑出去了,我連忙跟著追出去,

然後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怎麼說?

空間?世界?還是地方?

我至今無法形容那種詭異感,不是恐怖喔.就很像古代的中國融合了科技的建築那種詭異感......

總之呢~

裡頭左邊那一群人長髮及肩,有男有女,白衣素衫,容貌俊秀冷豔,

右邊這邊有一團黑氣,其中只有一人形象卡明顯,但是身型太高了,而且我不敢看他那邊,

所以俗辣我就將目光對著左邊冷艷的那位姐姐說,真是抱歉,我走錯路了,

然後愁憂合掌,頂禮而退!!

這一退,退回房間後,我這才真正起床了,

所以剛剛的都是一場很真實的夢安捏!!

 

當時我搞不懂我的夢是啥意思,只是印象很深刻,

直到第二天被通知去帶囝仔爺回家我才知道原來小朋友就是他阿!!

以上~這是我和我的僮僕小忍的初遇!!

 

ps:至於那位角頭謎樣大叔是誰我至今依然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