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者:

「最近大概卡通:死神,看太多了,導致昨晚睡覺沒多久就夢到密宗鬼神夜叉來找我廝殺。

後來我在夢中就念阿彌陀佛聖號,一下子就出現一片光明,那些鬼神就消失了。」

 

某甲:

「夢中還能念 佛菩薩聖號,是真修行人也,真是讚歎,轉貼部落格與人分享,謝謝,阿彌陀佛」

 

貼文者:

「沒有啦!那是因為平時有在作意,請我周圍的無形眾生要念 阿彌陀佛聖號,求 佛加持往生西方,我沒有能力幫助他,他們要自己幫自己。

 

就這樣,才能在夢中夢到鬼神時,也能做意請他們跟著念佛,求 佛幫助他們。」

「若沒有平時的鍛鍊,恐怕跟以前沒有學佛時,夢到一些鬼怪的時候,只會逃跑。」

 

某甲:

『菩薩總是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中不斷地幫助有緣眾生,仍是非常讚歎菩薩您,阿彌陀佛』

 

貼文者:

「沒有啦!那是 諸佛的大願,我只是提供訊息給無形眾生,我智慧、福德還沒有能力幫助他們。」

 

某甲:

「因緣和合,菩薩您是一個重要的藉緣,祝福菩薩種性的您早證菩提,阿彌陀佛」

 

貼文者:

「謝謝菩薩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