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所有朋友~~


朋友,請別在為了一個你不值得的人而每天的哭。每天無比的想念;如果他【她】是你的就不會拋棄你而不顧知道嗎?請別在拼命的挽回一些什麼?如果他【她】真的愛你。在乎你。又怎麼會棄你而去呢?   朋友,我知道人活著非常的不如意。但是我們不能自爆自棄因為做什麼都要講究原則跟珍惜一切。不是嗎?我也知道每天為了工作跟生存。也許我們已經付出了精闢歷盡的能力卻還是不能討得老闆歡然一笑而痛苦。換一下心態想想也許上天在考驗我們什麼?   朋友,我知道心情不好的時候需要發洩。需要傾述。但是請你別在用無謂的手段去折磨自己。比如喝酒。抽煙。嗨藥。還有拼命的哭想把自己灌醉。這些只能暫時的幫幫你。卻不能彌補你內心正真愛她【他】想他【她】的慾望又何必呢?   朋友,我知道。我們習慣一攬千金的輝煌;但是時光以過歲月消磨了我們美麗的容顏;跟俏麗的臉蛋。銷魂的身材。那時候想想以前自己做了些什麼?會感到後悔跟難過。我們習慣懶惰的去享受著一切。可是想想人都是平等的。別人可以做到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呢?雖然說很容易。做很難。但是我們為什麼?不試著努力的去改變一下呢?   朋友,我知道。也許我們已經看透了這個虛偽跟現實的社會。我們已經經歷了太多太多的故事!所以無法釋懷所有的傷悲跟回憶。而且我們被。親情。愛情。友情。還有事業。或者是生存、弄得片體鱗傷的時候也很想找一個避風的港灣好好的休息一下自己的無奈。跟可悲!加油吧!我相信這樣的日子不會是長久的。只要我們不放棄。不拋棄就一定可以改變我們的現狀;不是嗎?   朋友。雖然很多人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在埋怨自己所有的不是。跟不愉快。可是想想玉樹地震的時候。多少個快樂的家庭。多少有錢的老闆。都在一夜之間失去所有。我們是慶幸的不是嗎?至少我們可以吃到可口的飯菜。我們可以跟朋友喝酒聊天講心事。我們可以進華麗的商場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他們【她們】呢?所以知足就好。別埋怨太多。珍惜所有自己擁有的一切,。因為天災人禍誰也無法預料不是嗎?   朋友。我知道。我們很苦。很累。覺得為什麼?愛我的人我不愛。不愛我的人我很愛。覺得可笑跟荒唐。但是如果你坐過飛機的話就能了解那種千千世界。什麼叫做緣分了。當你在很高的地方。看見這個世界是漂亮的、。而且幾十億當中。你能跟誰做朋友。做戀人。做親人。也許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想想便可以知道我現在寫的心情了。所以。不管我們有多苦。多麼的委屈。多少的不如意。都要快樂的生活。因為人是很難預料的。誰也不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朋友。我們別為一些感情。而感到徬徨跟不知所措好嗎?因為你想想。不是每段感情都有結果的。我們看到很多的人在深夜寫著自己心聲。跟聽著憂傷的歌而獨自流下後悔的眼淚;。因為我們大家都是人。我們大家都有感情,跟思想。這些不是你的錯。錯的只是沒有緣分的繼續下去。別在離開他【她】的時候。而做出極端的事情。好好的活著。幾十億的人難道就沒有你喜歡的嗎?不過也是要看緣分的不是嗎?但是能在可以珍惜的時候就好好的珍惜著對方。別在轉身的時候才知道後悔。   朋友,如果你跟他【她】很好。或者很快樂。請別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而吵架。或者很輕易的說出。分手之類的話。那樣不止傷害你也同時傷害了他【她】。明白嗎?能忍的就忍。能放的就放。別一味的去責備他【她】做得不夠好。反而想想自己。為他【她】做過些什麼事情?想想看。當你們相擁的時候。是多麼的幸福跟甜蜜。想想你們融為一體的時候是多麼的快樂。跟不容易。想想你們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情。難道還不能因為一些小事情而解化嗎?珍惜吧!別不知足。   朋友,以孝為本不是嗎?當父母把我們養育成人的時候。我們展翅翱翔。父母的白髮卻依稀的出現。這時候。我們雖然也許為了工作不能陪在父母的身邊而感到痛苦跟愧疚。但是我們可以抽出一些時間陪在父母的身邊。或者一個星期打一個電話回家問候一下父母的狀況跟身體。因為你想想。當我們為人父母的時候。就能夠體會父母的心情了。哪怕你的父母對你不好。或者沒有養育過你。但是他們【她們】至少給了我們生命。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不管父母怎麼樣對待我們,我們都要做到自己的本質。因為我覺得寬容是最善良的美德;你們難道不覺得嗎?   朋友,如果你跟你的朋友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請別責怪他【她】的不是。我們想想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或者是出於什麼原因而讓你跟他【她】之間出現了矛盾跟不可解決的事情懂嗎?人都是互相互利的。不是對方一直為你付出。而你假設看不到。反而說他【她】對你不夠關心,。不夠照顧。人的一生有一個。一直站在你背後。支持你。鼓勵你。安慰你。逗你開心的朋友已經很不錯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對每個人而關心照顧的不是嗎?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要好得多吧!   朋友,我知道。我們都是不會照顧自己的人。請在生病的時候告訴我。也許我不能及時的來到你的身邊。但是我的祝福已經早早的送過來了。不管怎麼樣。人甚麼都可以沒有。但是一定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明白嗎?當身體感覺不適的時候。請不要因為錢的原因或者是懶的原因而不願意走進醫院、我希望我的朋友是健康的。快樂的。幸福的。而且像一隻小鳥一樣任意飛翔、我祝福你。一定要記得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有一個朋友在背後默默的想念著你。關注著你知道嗎?   好了、我所有的朋友。這篇文章獻給你們。希望你用心的去讀。並且喜歡。我是很用心寫的。謝謝你們的關心跟關懷。我希望你們好好的愛自己。別委屈自己。別做傻事。愛身邊所有的人。懂得珍惜跟知足。天下之大。我們能夠用眼神告訴對方想說什麼。我們能夠在一起吃飯。睡覺。喝酒。聊天。是我們幾輩子修來的福氣。我祝福你們吧!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轉哦。而且也可以說說你的想法。跟看法。  

作者: 情人玉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