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立

鬼故事2

 

話說我原本是要供奉大五惡的,只是必須從大陸運到台灣,

而且陰君這一個族群原本生活的地方和人類距離遙遠,

基本上是討厭人類的一群,

所以能不能供奉,得老術士和陰君都同意才行,

所以這一拖就拖了一年多有吧!

 

而這期間呢,小忍可真是大發鬼威,趕走泰國那些髒東西

(我之前玩泰國陰牌走火入魔,精神失常)

我是不知道泰國鬼,古曼童阿在泰國有多威風,

不過只要到了台灣,在我家小忍面前,他們就是只有給我綁鞋帶的份!!

這我可是一點都不吹牛的!!

也因為這樣,干擾一除~

使我原本正向的感應力和理智回來了,

於是便趁此腦袋清醒時間,細讀當時剛熱騰騰出版的阿含正義,

細讀之後便決定參加共修,然後去台北講堂正受三皈五戒!!

正受歸戒後我的感應力其實還在,往往小忍喝酒,而我雖沒喝卻還會酒醉這樣...(我的感應力是在受菩薩戒後才消失的)

 

而其實認真來說,我今天之所以能去參加禪淨班,乃至於正受歸戒,其實小忍是幫我最多我的貴人溜!!

而另外一個秘密是,小忍不只是我的貴人,而且還是我的媒人說(羞)

是的~後來阿彤妹出現了,我也換了卡大一點的房子了,然後和阿彤妹一起去參加禪淨班了......

但是看是美滿的結局,卻在大哥過來後,慢慢的產生了質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