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Lee

我為何從批評正覺會到回歸正覺會學正法?

 

TD Lee的懺悔.jpg 懺悔.jpg  

 

以過來人身份與大家分享我的歷程,我是皈依密宗22年的密教行者。

我曾與這些批評正覺會的人一樣觀念過:「認為正覺會人一味的謾罵密宗的雙修法及對諸方大師作批評等..有點不接受...」。

後我去深入平實導師之法義才瞭解我誤會了正覺會,因他們只是摧邪顯正【若不摧邪 難以顯正】,為救護一切眾生離錯誤知見,所應作的工作就是教導眾生遠離邪法,回歸正法,邪法和正法不可以並存的;又法義的論證不是作人身攻擊。

又當我深入平實導師了義正法法義之內容才覺我給外道密宗騙了22年,我這22年沒學到正法,我反而感激那些摧邪顯正之人,摧邪顯正是吃力不討好,但沒摧邪顯正的救護,我還在不了義的密宗外道法裡去著迷去虛度歲月!

之前我還跟大家一樣人云亦云去誤以為正覺同修會是誹謗密宗.....曾在臉書網路等轉載過別人誹謗平實導師的網洛及文等,及以外道法的思想與正覺同修會破邪顯正的菩薩打筆戰與辨法過等,真是罪過也;現有了擇法眼正知見才懂分別正法與密宗外道之別,勸大家沒深入法義及沒擇法眼之前勿雲亦雲去批評善知識勿造大惡業!

密宗自稱是金剛乘無上瑜珈(雙身法)可即身成佛,比佛陀傳的顯教法還高,如果雙身法能即身成佛,佛陀為何還要大家離欲持戎?何不把那即身成佛大法傳給大家趕快即身成佛去呢?

又密宗法都是以觀想為主,如觀想與本尊合一、氣脈明點、明體等.. 這實乃妄想所生之內相分境,乃是依他起性法中之“再依他起性”之法也,依意識心之觀想而生,意識是依他起性之法;這些法都是在我見我所的幻有中以觀想、氣脈明點、明體等來修...這根本不觸及如來藏及與佛法無關,因這是都是自已觀想所成的內相分,這乃是緣生之法,若不觀行即滅, 如來藏是恆時現行,不須因修觀而後在;如果你想得到健身、世間法等只要守五戒及不犯別人卷屬可去修密宗無所謂, 但真想成佛還是要去修佛說的三乘菩提正法也.

昔日我在密宗外道派裡也參加過顯密大小法會,現回看這些法會很世俗化,如時下各宗派的法會一樣如此世俗化,如財神法會、金剛明王灌頂法會、種種消災祈福超度大法會、大乘佛教的梁皇寶懺、地藏懺、金剛懺等等法會... 都規定內壇、外壇及主祈人功德主等價錢,功德主價位幾百至過千過萬美金不等。這數不完的法會,唱唱誦誦、敲敲打打... 宗派裡還有法會完了大擺宴席上百人或上千人的謝師宴,宴席中大擺排場跳跳唱唱及大魚大肉..

現來了正覺會後學了正法知見比較之前密宗的法,密宗他們這一切的的確確與佛陀的正法背道也。又我來了正覺會後才真正的參加到真正的「法會」的的確確不一樣啊!正覺的真正「法會」只講勝妙的法,並且探究生命真實義的,如佛陀時代一樣,眾弟子從四面八方參加, 佛陀所演述三乘菩提,歡喜信受,作禮而去。

現我以過來人身份把過去學密宗的知見與現在正法道場所瞭解到佛說的正知見比較起來完全兩回事,密宗教義的的確確與佛說的相差大,密宗是佛滅後才盛行的外道「相似佛法」,這表面上聽起來、看起來像是佛法,實際上沒有佛法的解脫功德及受用,這種「相似佛法」普遍為眾生所接受,取代了真正佛法的精深內涵,才是導致,佛陀正法的滅亡。

我因在前年2013年經網友偷偷地介紹學生看平實導師的著作,我一看平實導師的著作內容就覺太殊妙了,粒粒皆珍珠,這才真正讓我體驗到正法的震撼力,真的是聞所未聞...這才是我要的;看了平實導師親證了法界實相並依經論驗證的正法 ,勝過我在顯密這22年的佛學知見,故專程從外國來臺灣跟正覺會學正法的,所以為正法故放棄過去身份不惜一切來台求法...

古人雲「朝聞道,夕可歹」!

我現遇上平實導師開演的正法,才知我付出這半生的金錢、青春、時間、精神、心血、努力等所學的是外道法,在正法上一點用途都沒用上,因辛辛苦苦修來的還是離不開假我和我所的幻有中.... 故這些努力都付之流水!人生有多少個22年? 哀!

我現非常感恩及很高興有幸遇上平實導師這位明心見性真大善知識!導師如像大海裡的燈塔,讓迷失的我們找到方向!

我還是奉勸大家沒深入法義及沒擇法眼之前勿雲亦雲去批評善知識勿造大惡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