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k2009.pixnet.net/blog/post/35658911 
 
男女雙修,害慘了我


劉秀竹:<男女雙修”害慘了我>,2009-07-2/凱風網




編者按:劉秀竹(化名)是安陽市農村一個普通女性,因受邪教法輪功蠱惑,誤入“男女雙修”歧途,致使家庭解體,女兒死亡。下麵,是秀竹對法輪功血淚的控訴。因涉及個人隱私,本文使用化名。




我今年35歲,家住豫北太行山東麓小鎮。我們這一帶人的生活習俗是女人在家耕田持家,男人在外面搞建築,吃在外省在家每年票子大把抓。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的男人叫根生,是建築隊的技術員,活兒很精巧,掙的錢是一般建築工人的三五倍之多。根生在外面能掙錢,在家又能體貼人,他比我大三歲,他很疼我,捨不得讓我受一點委屈,家務活他一個人都包攬了,從不讓我幹重活,生活中他也是處處謙讓我,對我疼愛有加。我和根生結婚的第二年,孕育出了我們愛情的結晶,家裏添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女兒取名叫丹丹。


1999年,我因膝關節疼痛,遍訪當地的名醫,光藥也不知道吃過多少,但一直沒有徹底好轉,根生和我都十分焦急,真不知道該咋辦了。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受了法輪功的誘惑,加入了法輪功的組織。那是一個春天裏的傍晚,我的一個遠房表姐來到我家,勸說我練法輪功,說法輪功是“宇宙大法”,法力無邊,神通廣大。法輪功講究的是“消業治病”、“祛病健身”。只要練了法輪功大法,不用吃藥我的膝關節疼痛就可以痊癒。隨同表姐來的還有表姐夫劉永清。以前我就聽說表姐一家都在練法功,而且表姐夫還是當地法輪功站點的負責人。什麼是法輪功我都不知道,但表姐夫告訴我:“法輪功提倡的是‘真善忍’,法輪功是‘宇宙大法’,是所有功和法的鼻祖,只要練了法輪功,只要加入法輪功這個組織,有病治病,沒病修身。就像你這種狀況,如果練習法輪功,你的腿不吃藥很快就可以好的。”


在表姐和表姐夫的勸說和誘惑下,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就開始練習法輪功。但是,在表姐和表姐夫的教導下練了一段時間後,我的腿疼一點也沒有見效。我對表姐和表姐夫的話產生了懷疑。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表姐夫,他解釋說:“你的腿疼病是上輩子造的孽,要想治好必須從根本上治,所以要從基礎做起,踏踏實實的練,等到你練到一定程度,達到一定境界以後,法輪功大法自然會為你開脫前世的罪孽,你的腿疼也就會瞬間消失。”接著他們又向我傳授了更多的邪教知識,諸如:法輪功的起源、法輪功的核心、法輪功所強調的精神等等。表姐和表姐夫還給了我許多宣傳法輪功的小冊子,一本《轉法輪》,還有幾盒磁帶,讓我學習。


我在表姐和表姐夫的誘騙下,就這樣墜入了法輪功的泥潭,並且是越陷越深。以至於心中只有法輪功,甚至不顧年幼女兒的生活起居,不顧丈夫的極力勸阻。丈夫從事建築行業,一年內也回不了幾次家,除了五月秋天農忙時回來以外,其餘時間都在外面。就在根生回來的那幾天內,他對我練法輪功極為反感,反復勸說我不要上法輪功的當,但由於我深深陷了進去,根生的勸說對我來說毫無作用。根生見我仍然執迷不悟,雖然很氣憤,但是仍不放棄勸說的努力。只要有機會就做我的思想工作,然而,我已中毒太深,靠三言兩語的勸說是沒有一點效果的。


就在我誤入歧途練習法輪功的第三年春天的一個夜晚,表姐夫獨自一人敲開我的家門,他先和我練了一段法輪功後,接著神神秘秘的對我說:“我向你傳授‘男女雙修’這個項目吧,你是否願意?”我問他什麼叫“男女雙修”,表姐夫滿眼淫光向我解釋了什麼是“男女雙修”。聽完表姐夫的解釋,我羞紅了臉並且低下了頭。當時我神志尚清,問道:“法輪大法不主張人人都練‘男女雙修’這個項目啊。”表姐夫故做神秘的對我說:“這個項目一般不向你們這些初級學員傳授,我們這些高級學員才能練,今天我向你傳授‘男女雙修’是看在咱們是親戚的份上,為的是使你的修煉達到一個更高的層次,為的是讓你的腿疼病快點消失。”我在表姐夫花言巧語的勸說下,開始習練“男女雙修”。在以後的日月裏我的心靈麻木了,慢慢的對“男女雙修”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當時我心裏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通過“男女雙修”早日達到修煉的更高層次。


在我和表姐夫練了“男女雙修”一個月後,我發現自己懷了孕。我大吃一驚,心中忐忑不安。我們這裏是山區,按照計劃生育政策,如果第一胎是女兒的話,可以生第二胎。我在練法輪功之前就已經辦理了二胎准生證。丈夫不在家我懷了孕,往後我怎麼向丈夫交代?是不是應該背著丈夫把孩子做掉,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表姐夫。表姐夫聽後眯著眼睛想了半天,他說:“孩子不能做掉,孩子是法輪大法的結晶,至於如何向根生交代,你可以去根生那兒住幾天,孩子生下來那自然也就是他的了。”


我癡迷於法輪功中,對表姐夫是言聽計從,在表姐夫的安排下,我帶著女兒丹丹來到了太原市,找到了我男人的工地。根生對我的到來十分吃驚,他以為我是悔過自新了,走出了法輪功這個泥潭。俗話說小別勝新婚,根生很高興,他專門請了假,帶著我和女兒逛商場買衣服,走街串巷品嘗當地有名的小吃。我在根生那兒住了五天,這五天根生高興的合不攏嘴,我卻是心不在焉,怕根生起疑心,我強裝笑顏應付著根生,心中卻時時惦念著修煉法輪功,希望能早日修煉到一個新的更高的層次。在根生那兒的那五天時間,我是度日如年,原本計畫住十天半個月的,但只住了五天,我實在是住不下去,任憑根生怎樣勸說,怎樣挽留我多住幾天,但我一刻也不想和根生多呆。我帶著女兒,拒絕了根生的挽留,回到了山區小鎮,又沉醉在法輪功的修煉中。


從太原回來一個月後,我5歲的女兒丹丹患上了肺炎。按照常規,如果入院治療,不出半個月即可痊癒,但我聽信法輪功有無邊的法力,有病不吃藥不住院就可痊癒的歪理邪說,決定不送丹丹到醫院看病,眼看丹丹病情一天比一天嚴重,高燒不退,咳嗽不停,兩腮燒得通紅,並且時常出於昏迷狀態,但我還是執迷不悟,堅信法輪功可以治好丹丹的病。這個時候,我表姐表姐夫寸步不離地守在我家,齊心協力一起練功為丹丹治病。在丹丹氣若遊絲的時候,我丈夫聞訊從太原市趕了回來,心急火燎的撞開了家門。儘管根生把丹丹送進了醫院治療,但由於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機,丹丹已病入膏肓,無藥可救了。可憐的丹丹小小年紀就被法輪功害得命喪黃泉。


丹丹的死對根生的打擊太大了,根生哭的兩眼紅腫,像一對爛柿子,一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一夜之間變得萎靡不振,像冰雹打了的禾苗。對丹丹的死,表姐夫解釋說丹丹不是死了,而是到另一個極樂世界裏去了,是成功圓滿了,去當法王去了,我們應該為丹丹的離去感到高興才是。我相信了表姐夫的話。根生見我仍執迷不悟,對我真的是失望了,這使我和根生之間的感情留下了一道難以癒合的裂痕。


這年秋天,我生下了一個男孩,距離我到太原工地“團圓”只有七個月,任憑我怎樣向根生解釋這是早產,但嬰兒長得太像表姐夫了。根生又聯想到以前聽到的風言風語,羞恥難當的根生像一頭發怒的獅子,咆哮著把我暴打一頓,然後和我離了婚。


這年冬天,我和表姐表姐夫去散發傳單。被群眾舉報扭送到公安機關,經公安機關人員偵查,表姐夫在修煉法輪功期間,以“男女雙修”為名,姦污十多名婦女,表姐夫被判了十年有期徒刑,表姐因為散發法輪功傳單太多,被判三年有期徒刑。我因聚眾淫亂罪被判兩年。由於我和表姐夫“男女雙修”生育的兒子還不滿一周歲,我被緩期四年執行。緩期執行期間,由鄉鎮司法所對我進行社區矯正。我在社會志願者的耐心幫助下,終於慢慢醒悟過來。醒悟後的我,認識到我過去的行為是多麼的荒唐,是多麼的愚蠢。


如今,我和表姐夫所生的孩子已經兩周歲了,望著呀呀學語的孩子,我時常發呆。眼看孩子一天天長大,我卻陷入了痛苦的沉思,如果孩子長大了問起他的爸爸是誰,我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壓得我愁眉不展、心神不安。


我和表姐夫因“男女雙修”所生孩子的事,小鎮上是人人皆知,醒悟後的我沒臉在小鎮上呆下去了。但是,離開小鎮,我該何去何從?何處是我家啊?


如果當初我意志堅強一點,如果我沒輕信表姐表姐夫的誘惑,我也不會誤入法輪功的歧途。現在如果丹丹還在,也該有十歲了,我和根生也該有兒子了吧。這該是多麼幸福的事啊。但人生是條單行道,時光不會倒流,一切也已經回不去了。我帶著一個名不正言不順的兒子,不知何處才是歸宿。


“法輪功害得我家破人亡,法輪功害得我無家可歸。”秀竹反復對我重複講,可見她對法輪功的憎惡有多麼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