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佛牌不要碰!你們仔細看我說的!很重要! 泰國佛牌不要請,那不是佛,而是鬼。

是鬼道眾生附著物,與佛法沒有任何一點關係,借用佛家的名義而已。

請了佛牌後你會暫時的順利,原因,

一是它會提前透支你自己未來的運氣,如果你這輩子大運就十年或三年,那麼透支完了你的人也就再無好運而言;

原因二是,它是鬼物,能幫你,但不會白幫,先給你再索取,你們知道結果吧!減壽命已經不算什麼了。關鍵當你無可給予它時,你的最親的人會被連累。

它胃口很大,很容易失控,到時候再後悔已經來不及,很多短壽的香港明星就是最好的血淋淋的例子。 

最關鍵,一旦帶上無法去除,除非正宗佛法道法可以解,但是不會有人願意招惹的。

弄不好就引火燒身,大家切記,不要買佛牌。

而且最近幾年佛牌在中國大行流通,很有可能有人在搞中國人,用心惡毒。

http://www.bskk.com/thread-2831681-1-4.html

 
(煒軒大師)泰國佛牌

早幾個月前已經提醒帶泰國佛牌的人要捨棄這些玩意,因為這些不是正常的物品,屬於靈界。但眼見一個個因為帶佛牌而掉命的事情不斷發生,我不得不慈悲再繼續寫一遍文章。

我生長在東南亞,從小接觸這些長大,尤其小時候經常看寺院裡有人中招來找解決方案的。我看過無數個案,也了解這些前因後果。但可悲的是,人的心很貪,為了貪圖卻不顧後果去冒犯,這也是很可悲的事情。如今這些物品已經入侵大陸,一定會掀起很多無妄之災。最終受害的人90%都是自討惡果,無人能勸。

http://www.bskk.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44013&reltid=2831681&pre_pos=1&ext 



以下謹供參考:

貼文者: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你們認為泰國佛牌不要碰,我沒意見。不過你們引用的文章是錯誤的,只會讓我們這些佛牌老玩家取笑而已!


甲: 傳法不分南北~佛經的意境都是在傳法勸善的~同是相同法脈分出真的不需要太過區隔^ ^

貼文者: 各人有各自的考量,這點我都給予尊重,不過大家引用大陸某些菜鳥胡扯的文章來說明佛牌很危險讓我覺得很爆笑!把降頭跟佛法混為一談,而且還說錯了!
我來寫可信度還比較高阿,我好歹也算是老鳥了……


甲: 真的。。。。。
 
乙: 請師兄發文解說下,能讓我們更瞭解啊。


貼文者: 謝謝師兄抬愛,不過我拒絕,原因如下:
1.這跟正法的弘傳無關。
2.這淌水很深,我不想擋人財路。
3.那不過就是泰國的信仰文化流行到國外來而已,我們的符咒,吉祥物,發財金等等也很肆虐阿!那又怎樣了?

我只能簡單說,佛牌跟陰牌是不一樣的,各位反對的應該是陰牌,那是降頭法術一類的,本來就不是佛牌,更不應該混為一談!
 
而且各位的想法我認同,也許這會障道啥的非我智慧所能了知。

不過我主要要表達的是那篇文章的作者根本是說謊!


丙:師兄想法我認同,不要貼一堆至少內容自己先看一遍.貼文須擇法眼,跟正法的弘傳無關,瞎攪和的請不要貼,很難令人提起正信.

丁: 據我所知,佛牌拿來穿戴也是為了保平安而已。雖不是佛牌玩家,以前也有戴過,我覺得在東南亞的佛教徒多少會有接觸過。有些佛牌是以佛為主的,有些是以他們所認為的高僧為主的。小小淺見,錯誤之處請師兄指正。
 
乙: 末學以為這是很值得探討的問題,略申淺見。


末學多少曾聞東南亞蠱術降頭如何如何,以為邪術,不很注意到它們的實質內容,但是後來因為學術研究的興趣,略涉神話學和民俗學,認識到男女和合是原始巫術中非常重要的手段,也是目的。(如藏密與印度教之性力派,追求淫樂並崇拜性之生殖力。而某些原始宗教則會在播種時於田地上行淫,以人之生殖催動天地與田土之生長。)


後來接觸正法,開始意識到各地佛教變質乃至徹底外道化,都有一個類似的歷程,也就是當地的原始宗教或巫術欽羨佛法的莊嚴與福德,盜用三寶的表相與儀軌,然後套入巫術的操作與本質。比如藏密與西藏苯教和印度教性力派最典型,又如東密跟日本傳統神道教的關係也是,或如本案中的東南亞佛教與當地的降頭陰牌古曼童等等求財求偶巫術(末學強調,不是東南亞佛教都是巫術,這裡舉例是說很多人真假不分而口稱佛教的現象),甚至台灣某些號稱供養當來下生彌勒佛卻將三寶實質換成一組口訣又常常喜樂降乩的宗教,都算這一類。

 

末學會重新審視這個現象,是因為發覺這是敗壞三寶的共通路數,很具水平比較的價值,也就是,這些看起來各各不同的錯誤佛法,都有根本思維上的錯誤或是偏差,末學甚至認為,當今之世,解明這些附佛外道共通的問題,就是進一步破密的方法,當然這還必須再研究深思才行,只是想說明,當初轉發某些師兄的帖子,是懷想發帖師兄也是有此初衷,雖然這些轉帖不是末學首發,但是想發帖師兄也是弘護正法之初心,深願大家有所商量而互相理解,也許更能有益眾生,不知師兄姊以為是否?

 

再者,以陰牌而言,末學略事搜尋以後,確實認為有些地方值得商榷。

 

如傳說發明了古曼童的坤平,日後他有許多種造像這且不去提他,單是有一個坤平抱妻像,也就是像主盤坐,左擁右抱各一女子的三人造像,末學以為這和密教雙身像的造像思維非常接近,如果以此說明雙身像的成因,想來眾生更能接受藏密或這類性力崇拜的思想絕非佛教。

 

甚而,此類抱妻坤平的牌背,常再塑一個一個與馬交媾的人獸行淫像,這與藏密的馬頭象頭等等雙身像意趣相同,這也確實是能向眾生說明的一個特徵。

 

也有一些招桃花的陰牌,乃是呈現女像而塗紅眼睛與陰部,這和空行母像的裸身舉腳或是很多史前宗教的地土與生殖女神,人稱史前維納斯的造像非常相近,以此說明藏密崇拜空行母之成因,想必眾生理解起來更能理會。

 

再有,許多用屍土骨灰塑成,順便還浸屍油的陰鬼像,常常呈現盤坐而持定印的七支坐法,相當程度都是在竊取佛門三寶之威德。

 

師兄說佛牌和陰牌不同,這我完全同意,但是發帖師兄所要商榷的,應該是這類陰牌太容易被外行人或是初機學人誤會,有些陰牌又冒稱佛牌或買賣不明混稱一氣,而這些陰牌的種種思維或作法又非常像藏密,正是破密的一個入手處,這樣子思維的話,是否能夠為大家進一解呢?末學所以勸請師兄分享所知的迎請狀況,也是因為這些供物之實際不是外行人能確知,故請師兄解說,尤其陰牌與正牌,其作法成因,以及督造者的身份,還有造像本身如不如法,這些都望師兄能為說明,其能利益大眾,是者知是,知何處是,非者知非,知何處非。

 

當然,如果法理行持正真,無論南北傳,都是佛門三寶,佛弟子禮拜供養都來不及,何敢生謗呢?南傳果為正法,當受佛子禮敬,東瀛若有正法,當受佛子禮敬,寶島乃至全球果有佛法又屬正真,佛子理當恭敬禮拜,倚為依怙。

 

以上,願與諸師兄姊商榷。有誤處,也請師兄姊指正。末學先謝過。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貼文者: 師兄說的對,我認同,但我還是老話一句,原po那位大陸人說謊,所以會被訕笑!!
反而師兄這篇po文好太多太多了,改成引用這篇就完美了.
我要表達的意思就是這樣而已^^


至於其他的,也不是我吝於分享,而是真的說來話長,,偏偏我也沒智慧能長話短說.

加上有些我所見聞事情勢必會造成"激盪"
我沒有 導師的福德跟智慧,所以這淌"深水"我暫時無能去淌,還望師兄體諒ˇˇ

戊: 泰国寺庙制作佛牌给信众,本来是寺庙赖以为生或表达谢意的一种方式,而且价廉物美。只是辗转流通到商业市场时,就会因年份和师父神话产生价值。抛开佛牌市场不谈,泰国寺庙佛风依然纯朴,甚至比台湾还纯。有空去泰国走走就懂了。

丁:師兄說得是

戊: 至于大陆师兄对佛牌批判的文章,坦白说有些大陆佛友很激进(精进?),好像原教旨X教一样,以管窥天,挟几本经就以为得到真传,试试让他跟泰国僧人比比最基础的打坐,看看谁比较厉害。

己: 感謝菩薩的提醒說明,末學當初轉貼時,有事先看了文章,但看到裡面提到有一些佛法的東西確實是有問題的,例如
『人死后49天内有三魂:天/地/人三魂。7X7 =49天。』

但是貼文重點是討論佛牌,所以也就放過這個


貼文者: 不用客氣阿^^阿彌陀佛!!

己:上面的重點是菩薩所說的『我只能簡單說,佛牌跟陰牌是不一樣的,各位反對的應該是陰牌,那是降頭法術一類的,本來就不是佛牌,更不應該混為一談!」

因為有佛物的牌子,多會給人想親近的吉祥感,重點在於如何判定泰國佛牌是正牌 還是陰牌?

貼文者: 這很簡單阿,像是佛像的,或是師傅法相的{如圖}多數是不含有特殊物品的(屍體的部份)
這些就是傳統佛牌,原本是用來為大佛像或是佛塔奠基用的,師傅法相牌則是像一般的護身符一樣

至於這種,多數含有特殊料,有些其實以泰國風俗來說不算是陰牌類,但是多數佛弟子也不會去收藏的!!(除了受戒前的我之外-__-")

這種更不用說了吧!!應該要送人也沒人敢要,所以其實不難判別^^

己: 請問像 http://www.wretch.cc/blog/studydiaries/34855174
這篇貼文內的佛牌,要如何判定呢?
(對不起,末學不會直接貼出圖出來)

✪心靈點滴~ 泰國佛牌不要碰! - 華嚴聖境故人來 - 無名小站
www.wretch.cc
泰國佛牌不要碰!你們仔細看我說的!很重要! 泰國佛牌不要請,那不是佛,而是鬼。是鬼道眾生附著物,與佛法沒有任何一點關係,借用佛家的名義而已。請了佛牌後你會暫時的順利,原因,一是它會提前透支你自己未來的運氣,如果你這輩子大運就十年或三年,那...

貼文者: 至於佛教的符咒也沒多神秘,其實就是巴利文經典的幾句話,或是經首串成而已,
如圖這個出名的金剛鑽石盾咒,其實就是 佛陀的十種名號這樣

貼文者: 部落格那張圖就是牌家們很熱門的收藏,崇迪佛,據說是法身無相的意思,不過加持崇狄佛的經文(金納班川)很有相,大意就是觀想佛陀及諸位阿羅漢等來護身這樣,這也是真正的佛牌..沒有含特殊料的,所以簡單說就是
1.不含特殊料
2.用的是佛經加持
那就是傳統佛牌!!

己: 所以說,有人貼出的部落格的佛牌是沒有問題的,倒是貼的人(包括末學人云亦云,亂貼一通,將正牌當作 邪牌來看待) 真該懺悔,阿彌陀佛

貼文者: 這其實難免阿,師姊也不用太自責,這個圈子跟古董一樣,水很深,
不是久好此道的人其實連看熱鬧都看不懂^^
 
己: 末學在十幾年前,曾經請了一尊法相莊嚴的 彌勒菩薩木雕像,木雕佛像外表看來完全沒有所謂的 「特殊料」,結果竟被 鬼神附身,後來還不得不送去給有修持持戒的師父幫忙處理

請佛像也是有一些必須要注意的事情?

貼文者: 嗯嗯!!這種例子很多.
而且師兄說的對,很多其實都是--->當地的原始宗教或巫術欽羨佛法的莊嚴與福德,盜用三寶的表相與儀軌,然後套入巫術的操作與本質。

所以我也贊成其實這類東西,乃至於更簡單的老古董一類(導師有開示過老古董也會有精怪附著)
都不要去碰卡好!

貼文者: 其實在泰國去寺院請佛牌跟我們皈依時師父跟我們結緣的佛像牌是一樣的,很普遍!!

另外一方面,去求一些人緣桃花地方神祈的幫助也是跟我們去拜一些王爺姑娘廟狐仙廟之類的一樣,
只是我們廟方給的是符咒而已,而泰國的卡藝術性跟多樣化.所以我覺得這其實沒什麼耶,一樣意思!

己: 關於部落格那篇轉貼的 ✪心靈點滴~ 泰國佛牌不要碰!
雖然貼文內有提到,有些泰國佛牌是 正的,但是
討論到現在,感覺瞞複雜的,所以決定下架了!這樣應該好一點,因為比較不會誤導正信者對於佛法、佛像的尊崇。
不過,末學想以這整篇的討論來取代原來轉貼的那篇,以視正聽,不知各位菩薩的看法如何?

貼文者: 我贊成,其實泰國佛牌這一塊本來就很複雜,更不用說加上商業的炒作後整個變的更複雜了!
像現在大陸很流行的九尾狐仙牌我都搞不清楚那到底是啥了@@
所以我才說這淌水很深阿,真要我好好介紹的話,大概都能寫成一本厚厚的書了
(不過我只是半桶水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