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貼 swan-with-chicks-5142796__340.jpg

奧修說:「第一件,在性高潮的時候,自我消失了,無我浮現了。有一個片刻是沒有自我的:有一個片刻,甚至連『我是』都找不到。你知道在最終的宗教經驗裡,那個『我』也是完全消失嗎?在宗教裡面,那個自我也會融解掉而成為空無。在性行為裡面,自我會短暫地遠離,一個人會忘掉他是否存在,那個『是』的感覺短暫地消失。」(六十七頁次)
如是性外道,將性高潮的狀況,比喻為自我消失,請問:奧修你整天作愛,那你就自我消失,你怎麼消失?在作愛的就是你,不是你,那是哪個人?你根本就是傻呼呼地作愛嗎?你自己還去幻想自己消失,那根本不用作愛,也可以讓你這個自己意識心消失:送你一記悶棍,就可以了。欲界眾生的性高潮經驗,大家都不會像你無知地去妄想說:無我。在高潮的快樂中,誰去領受這個喜樂,請問你從頭到底,都將這個喜樂的雙身法掛在嘴邊,既然這中有喜樂,難道不是你這個自己在領受嗎?這個奧修真的很喜歡自欺欺人!有領受,當然就是在淫欲中快樂的你在領受,還有另外別人領受你的喜樂不成?你既然能說感受有喜樂,這就是意識心的功能,有受的作用,男女身觸的受用,由身識和意識共同了別,這是不用問人都知道的,只是你這個大師根本不清楚!
有意識的作用,在加上你平常就有我見,一直以為如是意識心是我,所以你妄想地將意識心的自體分出來,以為意識心的自體是常住的,以為意識心的某一部分是常住的,因此只是意識心所產生的太多的心所法不好,只要將這些思想空掉,頭腦空空,這樣不去理會了別,就是開悟,就是空性,因此性外道就要常常從事性行為,所以剛好投眾生所好,將意識心在從事性行為的所得,硬要說成這是修行,這能夠得到空性的體驗,所以藏密的人就是要常常體驗,每日體驗,不體驗,就是不尊重祖師的教誡,就是藐視祖師在性上的用心,就沒有辦法體會祖師在性上的無上成就,所以藏密要同時一起輪交,就是世間人說的集體輪流雜交,在這當頭,還要以此見證弟子的性能力;對於如是可笑之至的歪理,竟然還有人在藏密出家,真是無有廉恥!
奧修以為的自我消失,因為這個意識心還在,根本就是意識心我還在,這個意識心就是奧修以為的我,意識心還在領受喜樂,還在領受高潮,請問奧修以外的學人,這個領受的不是奧修,難道是你嗎?意識心覺察自己的想法「淡」了,也是一種妄想,覺察自己的想法「深厚」了,還是一種妄想;不論意識心對於自己的想陰的功能如何去搞怪,這都是基於意識心的心所法的立場而說,這些心所法的變動還是依附於當下的意識心,不然還是依附而魍魎精魅不成?而從來只有意識心當成是自己,意識心就是自己,把此當成是自己,當成是自我,這是這個錯!而不需要奧修你這麼辛苦地從事行淫去得到你的想法:淫欲中有無我,那個是你意識心我的想像無我,攀附無我,將意識心的放鬆當成是無想,不知道放鬆之中,還有許多非語言的想、作意,更還有你以為的性交的樂受,哪裡是沒有思想,你還能夠繼續思受,思惟品味這個受,你哪裡沒有淫樂,你哪裡沒有淫樂之想?
就算是你完全放鬆,了達極至,你還是貪愛,有這個貪愛的,還是你,就是你自己,你對於意識心的存在,你是當作是自己的,不然沒有你這個你;如果你又附會佛經說成這樣請問既然你老早就有如是正知見,那還要行淫,去求取意識心的最大淫樂作用,以為無我,這不是吃飽太閒了嗎?就是因為你從來不肯認真地看待佛法,這麼喜歡男女貪愛境界,這麼喜愛意識心的種種功能,所以你才連根本的我見都沒有辦法斷除,還要惹得有這麼多愚癡的人崇拜你,竟然還有人愚癡到認為你是佛,真是可憐!
如果你要這種作用,只要你去按摩,將全身放鬆,這樣的喜樂也是你以為的觸覺之樂,當你繼續把心放鬆,就是你以為的無我了,這也並不需要淫欲,不需要你念念在茲的性交,不需要你假借單身,不需要你假名大師,就可以遠離翻雲覆雨而達到你以為的「開悟」「無我」,這個性交中可以說成無我,那一切的行為都可以說成無我,奧修你也太會穿「國王的新衣服」了吧。
在錯悟的人的眼中,這世界只有他以為的開悟,才算是開悟,因此他可以大大方方地解說開悟,說明開悟在哪裡,因此 佛陀在世的時候,諸小乘弟子只有大迦葉尊者有開悟,對於這群性外道如奧修者流來說,只要從學弟子努力性交,就可以開悟,因此這些愚癡的人相信性交外道,所以當然會認為奧修是佛,因為他解放了性,而使的更多的人「開悟」;朋友!你所信受的奧修,就是在性上的覺觀上貪求喜樂的人,和藏密是同道,真的是無處沒有如是的「假佛」!
因為要維持如是「開悟」的「空性」的境界,因此精進,實施性精進,不然這個意識心的境界會慢慢模糊,所以每日努力習慣這樣的意識心境界,就是體會無我,就是開悟;真的是性交上的人類奇談,將性交說成是三界的至尊,真的是穢瀆 如來,真的不清楚這些外道有無知道這世界的性外道,是從來不缺乏的,從中國的古時候,就有採陰補陽,就有在「性上」成就者,將性交作為修行,乃至日日交淫而不失,可是這些外道就是不知道自己可以被後世愚癡的學人說成是三界至尊,否則當有一分自我見解以為洋洋得意乎!而且在鬼道中,也有樂於淫欲,樂於血食者,他們就是缺乏如是奧修這樣的「善知識」的教導,所以不知道可以成就開悟之理,就是他們的性交的經驗沒有加入妄想,只要如奧修般以為這就是空性,就是開悟,這樣大妄語,就可以過一過開悟的癮了,真是幸好,歷史上大妄語者通常只會讓他先去地獄道去。
奧修說:「第二件發生的事是:有一陣子是沒有時間的。無時間性浮現了。…它超越時間的。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就只有現在。… 有一陣子,時間也消失了。」(六十七頁次)奧修繼續說:「這兩個因素就是驅使人類瘋狂地走向性最重要的原因。」(同頁次)奧修的說法想要為自己解套,根本沒有意義,欲界的眾生最根本就是因為貪欲,而從事性;可是對於提倡性學的奧修,或是提倡雙修的藏密來說,就要說成這性交是為了崇高的修行目標,所以奧修要說:「就只有性交的經驗能夠帶領他們到他們存在的最深處。」(同頁次),違反這些愚癡人所說的性交,是沒有辦法到存在的最深處,這就是這些在意識心的覺觀上,不斷地貪愛,不斷地以各種覺觀、諸喜樂愛欲受為我的人的見解,他們並不在乎以往的戒律如何,他們繼續倡導他們所以為的性愛修行法,並且積極地在有生之年,實踐空性的經驗,這些人將空性以為是意識心的覺觀境界,因此今天領受到一點點,這樣不行,無法持續開悟境界,因此明天要再度行淫,維持開悟,免得又變成沒有開悟,這樣這輩子的修行就會毀於自己的性不精進,所以藏密就以現成之便,看看從學的異性弟子有沒有容貌可人者,又相信此等性學教導的,便可以上下其手,師徒共樂。如是毀佛禁戒,對於藏密的人,根本是悍然不顧,無所畏懼,所以能夠信受這樣性邪說的人,心理真的是有病,乃至奧修雖然不算是佛門弟子,可是卻透過他的「道貌岸然」相,讓有些不明究理的人,以為他說的也是佛法,真是天差到地!
真正開悟,就是知道實證有一個真心,因此不需要重複地實證,就是頓悟了,就是知道這個真心不是意識心,當然更不是意識心的所行境界,所以一悟就是悟,沒有再悟的道理!那個開悟的作意在,只要意識心在,這個開悟的作意就是會在,除非這個意識心失憶,除非這個人退轉不認祂,不然就是意識心會知道這個就是實相心,可是徹頭徹尾地,祂就不是意識心,更不是意識心所想的境界,更不是意識心的所行境界,都不是,這樣的心才是實相!只有悟錯的人,在性交,或是被這些以假佛法來騙取財色者,被性交者,想要去尋找實相,想要尋找樂空雙運,想要獲得自我的消失,思想的消失,頭腦的空掉,時間空掉,這樣以為是空性,以為是開悟,自欺欺人!
性外道細心品味這性帶來的喜樂,並且發揚,雖然台灣的許多奧修信徒可能沒有認真從事這些性學奧義,為了遮止如是之人以性為修行,因此便如是說出這些人以為的奧修,他是和藏密沒有太大的區別:性學大師。以此供養奧修的從學弟子,台灣這些靜心營的加入成員,請思考走近正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