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bear Ko

昨天 3:52

我是這樣脫離喇嘛教的

作者:馨月格格

  我曾經信過5年的喇嘛教, 我學喇嘛教和其他人不一樣, 我是紅、 黃、 白 、花、4派全學, 我紅教學的是 馬頭明王 白 綠度母 ,黃教學的是大威德和勝樂金剛 ,白教學的是瑪哈噶拉和金剛亥母 花教學的是作明佛母。

  我學喇嘛教起因是無意中上了介紹5明和亞青寺的網站, 看到了寫得天花亂墜,而且厚顏無恥的晉美和阿秋的傳記。 一個說自己是佛陀姨母轉世, 一個說自己是觀世音和阿彌陀佛和蓮花生的總集。 我當時也沒有智慧 ,就覺得學喇嘛能夠獲得種種神通, 並且成就也快, 於是我就這迷上了喇嘛教。

  我在學喇嘛教期間, 拜了許多著名的騙子為師: 有松吉澤仁 普巴扎西 還有晉美的堂妹秋央卓登旺母等一大隊全部是在喇嘛教裡聲名顯赫的!

  在學喇嘛教的期間, 我覺得最不對勁的就是我發現喇嘛們收徒弟, 沒有一個按照師徒必須要互相觀察的規定的, 全部是剛一見面, 就馬上收為徒弟的, 一般就是幾分鐘的事情。 還有就是喇嘛們特別熱衷到內地來化緣, 不是今天要修寺院, 就是明天要造佛像, 總之,給人的感覺,就是他們總是缺錢! !!!!

  不過不對勁歸不對勁, 我當時還是義無返顧的學喇嘛, 期間我還去了青海的湟中的塔爾寺, 西藏山南地區扎囊縣的桑耶寺和蓮花生修行的青樸, 還有日喀則的扎什倫布寺 和日喀則地區的薩迦縣的薩迦寺朝聖過

  暈! 花的錢是一大堆!人還樂此不疲!

  老公苦口婆心的多次勸導我, 用很多具體的例子, 告訴我在西藏解放前 喇嘛對西藏人民的殘酷剝削和壓迫, 我不但不聽, 還說他造謠。

  暈! 當時我已經被(喇嘛)嚴重洗腦! 慚愧呀!

  老公見沒有用, 於是就用經濟制裁我, 不給我錢, 我就想方設法的去騙, 去偷他的錢。

  暈! 時不時的還對他惡言侮辱  (我)就像一個瘋子!

  就在我最瘋狂的時候, 是釋迦牟尼佛救了我, 當時我夢見釋迦牟尼佛在說法,講的是法華經, 佛坐在蓮花上, 身邊全部是菩薩和羅漢,還有好多儀表出眾的男女信徒圍繞, 我在最後。 我因為太想親近佛了, 於是突圍到最前面去瞻仰釋迦牟尼佛,我剛到佛的身邊, 佛停止了講經, 微笑的看著我說:“ 你要多讀楞嚴呀! 記住歸依佛法僧。”

  於是我就醒了, 在做夢的前一天 ,我都對喇嘛教和喇嘛崇拜的五體投地, 對他們的胡說八道深信不疑, 但是自從做了那個夢以後, 我真的就向變了一個人, 和喇嘛教做了徹底的再見 !

  有時候我在想, 要不是釋迦牟尼佛加持我, 說不定我現在還在迷戀喇嘛教,多謝釋迦牟尼佛的加持, 讓我遠離騙錢害人的喇嘛教。

  我沒有必要說假話, 因為以前我學喇嘛教時, 還曾經在這個論壇,和發批判喇嘛教的師兄發過恐嚇短消息, 我曾經為學習喇嘛教感到無比的自豪 現在發現是多麼的愚蠢。

http://blog.xuite.net/cry.bear/blog/355368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