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photha1109/truth/185232156

 密宗.jpg     密宗1.jpg    

 

密勒日巴在山裡修行,下身衣不蔽體!

 

原作:唐密持明

 以下摘錄密勒日巴在山裡修行,下身衣不蔽體,而且文中密勒日巴還不斷的想勸自己的親妹妹跟他一起在山洞裡不穿衣服『修行』有文為證:

在《密勒日巴尊者傳》裡,密勒日巴的妹妹(琵達),找到在山洞裡,發現了下半身不著衣物蔽體的哥哥……

【我來到布林,打聽了關於曲巴和寄普兩地的詳細情形,便決定到寄普的太陽窟中去修行,在太陽窟中住了幾個月,覺得都有很迅速的進步。布林的居民常常拿食物來供養我,零零星星的時常有許多人來看我,漸漸地我覺得對修定有一點妨礙,就想到師傅指示的無人深山中去修行。

這時琵達已經弄到了些羊毛,組成了一卷毛(絲尼),她帶著毛(絲尼)跑到護馬白崖窟去找我,可是我已經離開了,她就四處打聽我的下落。有人告訴她說:在上方貢通有一個瑜伽行者長得像個麻草蟲一樣,從巴庫過了那托向南方走了。她一聽知道是我,就跟蹤到南方來找。走到布林,恰巧遇見大譯師巴日正在大開法會。巴日譯師的法座上,鋪放著的墊子有幾層高,堂的勝幢大傘,高高的懸在頭頂上,五色綢緞的飄帶,向四方飄蕩。小喇嘛徒弟們吹著法螺,喝酒飲茶,忙做一團;到會的人們非常擁擠,真是一場熱鬧的盛會。琵達看見這種盛況,心中想到:別人學佛,有這樣的場面和享受,我的哥哥學的那個佛真特別!除了自找苦吃以外,毫無好處,還要受人們的恥笑,親戚們也跟著丟臉。這一次遇見哥哥,一定要與他好好的商量一下,想法子來給這位巴日大喇嘛做徒弟才是辦法。

琵達向會上的人打聽我的下落,有人告訴她說我在寄普,於是琵達經過布林來至寄普,找到了我,一見面就對我說:哥哥啊!你所修的這個法是一個教人口無吃、身無穿的法,實在可恥!使得我實在無顏見人。別的不說,你的下身都沒有一點東西遮住,多難看啊!現在請你拿這毛布做一個圍裙吧!

你看看別的學佛的人!看看巴日大譯師那位老人家,下面坐的是幾層厚的墊子;上面張的是大寶傘蓋;身上穿的是綾羅綢緞,又喝茶,又飲酒,他的學徒和弟子口吹法螺。集會的大眾圍繞著他,獻上的供養不計其數。這樣才對大眾和親戚朋友都有利益,大家自能心滿意足。所以我看他是修法人當中最好的修法者,你看看有沒有辦法在他手下做個學徒,就是做一個最小的喇嘛,也可以過得舒舒服服的。否則,哥哥啊!你這個法和我這個命啊!我們兄妹二人怕活不長喲!說著就放聲大哭起來。

我對琵達說道:你不要這樣說,你們以我赤身裸體為可羞,我以為這是人人本有的身體,露出來沒有甚麼可恥;父母生下我來時就是這樣,那又有甚麼可恥?那些明知罪業不可造作的人卻偏偏不顧羞恥地去造作罪業,令父母憂心,偷盜上師三寶的財產;又為了要滿足自己的私欲,想盡方法欺騙眾生,害自己,害別人,這種人,是為神人所不齒的。這種人的行為,才叫可恥,他們不僅是今生可恥,將來也可恥,再者,如果你說父母所生的身體是可恥的話,那麼父母初生你的時候,你的胸部並沒有兩個大乳房,為甚麼你對於這個乳房現在也感到羞恥呢? 

你以為我沒有吃的,沒有穿的,那樣勤苦修行,是因為我找不到吃的,找不到穿的緣故,那就錯了。我所以那樣苦修的緣故,一來是因為我害怕三惡道的痛苦;二來是因為我看輪迴就像投活人入火坑一樣的可怕。俗世的散亂紛雜,世人的爭名奪利,一切世間八法,對於我就像病人嘔吐出來的臭食一樣可憎厭而令我噁心,我一見這些,就像看見被殺死的親生父母的血肉一樣,心中說不出的難過,三來是因為馬爾巴上師對我的訓示是:捨棄世間八法和散亂,不顧衣食與別人的議論,要住在無人的深山中,棄絕一切今生的希望和念頭,專心精進修行,所以我之想要勤苦修行,也是為了遵守上師教訓的緣故。

我遵守上師的訓示而修行,不但對己有益,而且對一切眾生都有究竟的利益。人生在世,隨時可死,與其為世間八法纏擾煩惱,不如尋求究竟的解脫。至於你說叫我去做巴日喇嘛的學徒,這話實在可笑!如果我要想在世間出頭,至少也不會比巴日喇嘛差。我因為要即生成佛,所以才修苦行。琶達妹妹!你也應該捨棄世間八法,好好的學佛,跟隨你的哥哥到雪山中去修行,將來對自他一切的利益,會同太陽的光輝燦然照遍大地的,你且聽我唱一隻歌吧!

三世佛陀眾生依,  不為八法所染污;

斷除八法免世戀,  隨兄行修絕掛牽。」

琵達聽完了我的歌馬上便說道:你聽說的世間八法就是人間的幸福啊!我們兄妹用不著捨棄它們吧!你明知道自己不能夠做到巴日大喇嘛一樣,為了遮羞,故意說了許多像是真有道理的話,你叫我嘴裡沒有吃的,身上沒有穿的,跑到那其貢雪峰去受凍捱餓,我不幹!從今以後,我到那裡去自己也不曉得。哥啊!請你不要像被狗趕慌了到處亂跑的野鹿一樣,住定在這裡好不好?你也可以修行,我也容易找你,這裡的人好像對你都還相信似的,所以頂好常住在這裡。否則請你小住幾天,先把這一卷毛布作個圍腰,把下身遮住。我去一下,幾天就會再來。

於是我答應了琵達在此再住幾天,她就到布林村去討飯去了。

琵達走了以後,我就把毛布分成了幾塊,用一大塊作了一個把整個頭部都裝得下的大帽子,又用一塊作了一雙鞋,又用一塊做了廿個小套子,把十個腳指和十個手指都套起來,又做了一個套子,把我的下身私處也套起來。

過了幾天,琵達回來了,問我衣服縫好了沒有?我說縫好了,就把那些套子拿給她看。

她一看就大叫道:哥哥喲!你簡直不是個人哪!一點羞恥都不知道,把我辛辛苦苦討飯換來的毛布弄成碎片,完全都糟塌了!你有時好像一點空閒都沒有,忙著修行,有時你卻有許多閒工夫來做這樣開玩笑的事!唉!你真不像個人哪!

我說:我是一個正人,作有意義事業的人,我最知道羞恥,所以一切的(密教)戒律(一智 註:三昧耶密戒?)和誓語我都守持很好的。因為你這個妹妹,覺得我的私處露出來不好看,感到羞恥,我又不能把它割掉,所以雖然耽誤我修行,但是為了滿足你的要求,我便耐心地做了這些套子,我又想如果下身突出來的部份可恥,那麼,手、足、頭、手指、一切突出的部份都應該覺得可恥。所以我統統作了上一個套子。我並沒有糟塌毛布,我用它來做了遮恥的套子,說起來,好像你比我更知道羞恥似的,如果我私處可恥,那麼你的私處可不可恥呢?集聚可恥的財寶還不如沒有的好!她聽著我的話,一聲也不響,氣得臉色發青,青裡又帶黑似的。

-----------------------------------------------

密勒日巴的根本上師瑪爾巴搞雙修的證據

喇嘛教的《密續》:《那洛六法》52頁(道然巴羅布倉桑布講述,盧以照筆錄,晨曦文化公司1994.8.初版):

【上樂王之修持不止一樣,末而斡(馬爾巴)喇嘛、秋既喇嘛、覺洛若喇嘛所傳者,各各不同,有六十二樣之上樂王,皆有壇城。上樂王與喜金剛均注重丹田火之修持,修之以供養身內無量無數之佛。但不得上師歡心者,修之仍無悉地。修者視己身如壇城,以丹田火供養諸佛,此層甚為緊要。並修壇城中一切輪子轉的道理,起分修法系嚴獨勇、無成佛之望。如欲成就,必修雙身;正分修丹田火(為修雙身法而先練氣功作前方便),即是修雙身;故起分修後,必修正分(必修雙身法),始能成就。】

 

佛陀開示「諸如來不從欲生。」

古人訓示:「萬惡淫為首。」

宗喀巴卻云:「汝可殺有情,受用他人女,不與汝可取,一切說妄語。」

一智 註:西藏喇嘛教在其《密續》教義中,要弟子們供養妻女給喇嘛上師修雙身法之用,在與眾女雜交中能夠長久處於性高潮而不洩精,令淫樂遍身來作為其修煉「即身成佛」之實修目標!如此邪淫外道之徒,已大量混入清淨佛門,並以僧伽表相行騙色歛財之實,務請學佛大眾小心查證其《密續》教義,以免上當受害!(詳見《密宗道次第廣論》摘要即知)

喇嘛教的《密續》:《那洛六法》63頁中又云:【西藏古時講經者多屬在家人,無出家人講經,故皆有家室。密勒之師末而斡(馬爾巴)喇嘛即是在家人,其妻即空行母凡丈夫(行雙身法)成佛,其妻即成空行母。因妻子若不得成佛,則將阻止其夫修法,蓋恐其修成棄之而去也。佛恐無人修法,乃大開方便之門,立雙身修法使夫婦可以合修、共同成佛。從此為妻者不但不阻其夫修法,且加入同修,希冀雙雙成佛也。然後修法之人自可日增,此乃我佛方便之意,苦心孤詣,希人修法脫離苦海。爾等見雙身像,應仰體佛菩薩之深意密旨,不可生譭謗之念。至要至要。】

http://www.wujindeng.net/ShowForum.asp?ForumID=4

------------------------------------------------

密勒日巴大師歌集 第二篇

《善河降魔記》譯者:張澄基

 尊者繼續略往前行。非人妖魔又在道路四邊,到處變現了各種巨大的女根,來驚擾他。尊者就做起降魔姿勢,顯露其秘密金剛杵梀一智 註:指男性堅挺充血的下體),向前行去。等他經過九個幻變的女根時,已走到該地精氣所鍾之處;其地有一大石,尊者就以其金剛杵(男性堅挺充血的下體)插磨此石,片刻間,妖魔之幻變,頓然消失於無形。以後此地就被人們叫做拉古龍古。

  註解:(張澄基)

梀秘密金剛杵--金剛杵本為密宗之法器,此處則指男根。此段文表示對男女性行為早已超脫,心中毫無粘滯及障礙,性關係在世間法上是最敏感的忌諱Taboo和造成種種煩惱的原因。佛法順世亦不得不如此,尤其小乘視性行為如毒蛇猛獸,因此就力求解脫,斷捨牽纏而言,自亦屬必需者,但此乃行之必需者也,見則不同;行需穩實,而見則需高超解脫,此禪宗名言:「我不貴汝行履,只貴汝見地也!」此處,『諸魔以女人之性器來驚嚇密勒,密勒索性以男根(男性堅挺充血的下體)插入石穴雙運相』。

   心中對性交一事那有什麼逃避及罪惡感呢?性交亦不過是法爾如是的一種遊戲罷了。對一切無礙,對「」自亦如是,根本沒有把「」當做一回了不起的事,早已超脫故,早已無需故,有無性關係皆能自在,才是密乘悟道者之憑證。若懼怕女根,則有分別,潛意識中對性欲仍有極大之誘惑,因此要拒絕此誘惑,所以發生懼畏而堅拒之。『密勒日巴經常大半裸體,男根時露於外,滿不在乎也。』見後面許多故事中,及密勒傳。】

 請學佛大眾來依 佛陀制定的戒律來檢視喇嘛教大祖師密勒日巴如此時時裸露其性器官,並經常示現性交狀,是否真的是佛法的修行法門?是否真屬佛法之苦行?如不是已被宿世惡業遮障了心智,則應自會有正確的答案。 

http://www.wujindeng.net/ShowForum.asp?ForumID=4

一智 註: 佛陀教示三藏十二部經,一再重申欲貪的過患,要諸弟子遠離並且斷除之,並在《大佛頂首楞嚴經》卷六中,特別指示淫心不除,塵不可出。由此可知,所謂夫妻雙修成佛,乃喇嘛教的大妄語!因為自無始以來,從來就沒有以女身成佛之事;此並非輕視女性,法爾如是故(法界真理本來就是如此)!喇嘛教想為其無上密——修煉雙身性交法杜撰合理的說法,不惜依法印度教性力派外道思想Tantra編造種種《密續》,妄言 釋迦牟尼佛「親口」所傳,處處造就謗 佛謗法、必墮地獄的大惡業。喇嘛教是不是故意顛倒而說?敬請恭讀《楞嚴經》卷六 四清淨明誨,便能了知;其中 佛陀特別開示:如我此說,名為佛說;不如此說,即波旬(魔王)說。究竟何為佛說?何為魔說?是每一位學佛人首先必須分辨清楚的;否則難免為人矇騙,誤入歧途,萬劫難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