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救渡之恩  

結下了緣,就不怕遇不到!

 

找尋相應的 地藏王菩薩聖像找了好久,一直找不到如自己心中所現相似的,曾經找了位畫佛菩薩形像的畫家幫忙,敘述給他聽後,畫家言:『我能意會你說的,但那莊嚴法相我畫不出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後來一位慈心菩薩得知我在找尋 地藏王菩薩聖像,就向其兄長請了一尊,結果就如我夢中所見相去不遠!兄長怎能知我苦尋不著之苦?真是不可思議!

 

曾經在夢中夢見過去生身處惡道,遇 地藏王菩薩接引,沉痛懺悔,並且發願永不復作,這也是為何我遇有緣眾生,明知故犯時會給台階卻不留情面,因為因緣果報,昭昭不爽,那惡道之苦,長久難忍,是人世間無法體會之苦,我有此因緣得 地藏王菩薩救度, 菩薩慈悲,我怎可任人步我後塵,而不善勸制止?然不信因果,或口說信受,行卻造作之人,我寧可您怨我恨我,也不怨您入那苦境一剎那,否則枉 地藏王菩薩過去救我這愚痴罪人。

 

為了回饋 地藏菩薩救渡之恩,就算他人謗我、欺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只要能阻止眾生不入邪見、惡道,必然戮力予以制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