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些許興奮與緊張的心情,參與此次接引眾生聆聽425高雄演講所設置的「0800索票專線」的接線工作。


由於接線工作的責任重大,深怕自己的語調不夠親切與溫暖,而無法做到適切的訊息傳達,讓眾生得不到最好的眷顧。所以,第一次與第二次的值班時間中,義工們皆不斷地相互演練,以使得接線時的語調自然流暢。不斷練習說著「正覺講堂索票專線,您好!」、「謝謝您的來電,阿彌陀佛!」。甚至於家中、上班行駛中,都不斷的練習,期望自己的語調能夠更加的柔軟與流暢。
第三次值班時,正當大家尚在演練時,「鈴…!鈴…!」電話響了!!!我們三位值班義工同時嚇了一跳,訝異的說:「欸!真的會響耶!」大夥兒緊張的相互推拖的說 :「你接」!「你接」!(深怕自己還未準備好)。當時,我的心情好似有一種被託付的感覺,於是便趕緊接起電話:
「正覺講堂索票專線,您好!」
「請問,這是不是高雄演講的索票專線…」
原來來電者只是想確認一下這個電話是不是索票專線,或許是活動才剛開始,眾生有些疑惑而來試探吧!正當我準備要呈現這幾次以來演練的成果,對他解說活動資訊時,對方却回覆我說 :
「我先考慮一下,再來電話…」雖然有一點失望,但是滿心期盼他再來電索票,參與這個殊勝的演講 。這就是我值班的第一通來電接聽的經驗。

之後的值班日子裏,陸續接聽到的每一位來電索票的眾生,他們的語氣是如此的誠懇與期待,殷切的盼望能參與此次高雄巨蛋425 平實導師的“穿越時空——超意識”演講,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悸動。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菩薩晚餐後,外出散步,於自家附近的街口看到演講DM,詳細閱讀後,就迫不及待的回家拿起話筒來電索票。

這麼多善根具足深厚的眾生,接聽到他們索票的每一通電話,都令我非常地感動,感謝 佛菩薩的慈悲加持,讓這次的演講活動有這麼多眾生、有緣的佛弟子能夠熱烈的參與。更祈願 佛菩薩的加持庇佑讓此次425高雄演講活動諸事順利,圓滿完成。並祈願參與此次演講的眾生們,皆能獲得不可思議的收穫。經由此次演講,讓正法的威德薰染南台灣,嘉惠有緣的眾生薰習如來妙法,使正法久住,法輪常轉!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it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